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宝利丰二手车中心 BMW尊选分享会落幕

宝利丰二手车中心 BMW尊选分享会落幕

2012-12-10 16:0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12月7日下午,由合肥宝利丰二手车中心举办的BMW尊选分享会在机场路宝利丰圆满落幕。近五十名宝马准车主受邀而来,不仅聆听了关于二手车的讲座,还与宝马爱车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

宝利丰二手车中心 BMW尊选分享会落幕

宝利丰二手车中心 BMW尊选分享会落幕

活动现场,我们的资深汽车媒体人向大家介绍了全球的二手车走向,以及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二大二手车市场。同时二手车市场所蕴含的巨大商机和发展潜力催生了很多认证品牌的二手车。但是我国二手车市场发展时间较短,行业规范不完善,存在很多问题。品牌二手车无疑为这个亟需规范的市场注入了一缕清新空气,而极具品质保证的BMW尊选二手车无疑成为这个市场的佼佼者。

宝利丰二手车中心 BMW尊选分享会落幕

宝马经营二手车业务拥有先天的品牌优势,产品设计经得起时间考验,而且汽车品质高、技术新,使用过几年的车也丝毫不落伍。BMW二手车价值高,对于卖家和买家都极具吸引力。不过,宝马公司并不满足于让市场自然发展,而是以积极的态度进行引导和促进,一方面通过推广优质回购和旧车置换业务扩大宝马二手车车源;另一方面积极推广“尊选”概念,吸引更多的二手车用户来促进销售,可以说既开源又修渠,而消费者价值体现在宝马在中间过程的增值服务。

宝利丰二手车中心 BMW尊选分享会落幕

 作为对BMW尊选二手车客户的承诺,凡购买BMW尊选二手车的顾客均可享受12个月或2万公里保修。在售后服务方面,BMW尊选二手车用户享有与新车车主同样的优质服务比如, BMW道路救援服务。

宝利丰二手车中心 BMW尊选分享会落幕

可以说,正是由于宝马在二手车领域的不断努力,才使得选购二手车变得如此轻松、便捷和安心,向消费者传递了更加成熟和理性的消费观念。

“聊车、聊生活”活动,不仅以新颖的形式以及丰富的现场体验活动,使广大车迷朋友深度感受到BMW尊选二手车的无限魅力,更体现了合肥宝利丰对BMW尊选二手车品质的信心。未来,合肥宝利丰二手车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人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BMW车友和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

合肥宝利丰BMW尊选二手车中心

电话:0551-5737 888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机场路9号

官方微博: 合肥宝利丰BMW尊选二手车中心

http://e.weibo.com/polyfineused/profil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