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北京现代 名驭手动豪华版8.5折优惠

唐山北京现代 名驭手动豪华版8.5折优惠

2012-12-10 15:29: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北京现代 名驭手动豪华版8.5折优惠

 【网上车市唐山讯】名驭是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在EF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要求特征进行改动的车型,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倾力打造的第一款产品。近日,编辑走访唐山冀东广大4S店获悉,手动豪华版名驭8.5折优惠,现车有限,欲购从速。

唐山名驭价格变化表
车型名称 备注
名驭手动豪华版 8.5折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据北京现代冀东广大4S店销售人员表示,唐山地区购买名驭手动豪华版享8.5折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现车有限,欲购从速,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北京现代  名驭 2.0 GL MT 车辆正右侧

  北京现代  名驭 2.0 GL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北京现代  名驭 2.0 GL MT 车头正面视角

 从外形上看,MOINCA名驭车型在外形虽然延续索纳塔的一部分元素,但是在在外形上也做出了一些改动,有点参考了国内的一些热销车的设计,前脸后尾部的改进还算不错,看起来更饱满大气,更符合中高级商务车的定位。

北京现代  名驭 2.0 GL MT 中控台左侧

   北京现代  名驭 2.0 GL M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北京现代  名驭 2.0 GL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从内饰上来看,虽然豪华版拥有桃木内饰,真皮座椅,天窗,moInca名驭的销售策略明显可以看出来,延续伊兰特悦动的高性价比策略,我们可以看到moInca名驭在中级车市场激起的波澜。

北京现代  名驭 2.0 GL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为了与大气、稳重的车身造型相匹配,MOINCA名驭搭载了技术成熟的直列四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β发动机,采用无分电器点火系统及闭环、蒸汽控制的三元催化转换器,在提升高转速下大功率和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的同时,使每一滴燃油得以充分燃烧,实现更为可观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结:在外观上稳重大气,在车用空间上也十分宽敞,这就是名驭的最主要卖点。与老款索纳塔相比,除了外观有些许变化外,内饰、发动机都与原来的保持一致。 该车作为一款商务家庭皆可的车型,具有2700mm的超大轴距,营造出宽裕的乘坐空间,提高乘坐的舒适性。此外,作为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名驭在内饰上有很大的改进,颜色搭配、做工细节、人性化配置都很用心。

唐山冀东广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960611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唐柏路1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