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 索八优惠3万元现金另送超值大礼包

滨州 索八优惠3万元现金另送超值大礼包

2012-12-10 14:4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滨州 现代 索八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第八代索纳塔的线条运用十分精彩,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似乎韩系车的外形风格正引领着一股新的设计潮流,并逐步改变我们对汽车的审美观念。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索纳塔 16.69-24.99 16.69-24.99 优惠3万元现金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车辆价格波动频繁,具体价格以店内实际价格为准。

本站编辑从北京现代滨州通悦4S店年末冲量巨献,索纳塔八优惠3万元现金另送超值大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

淄博 众智源 北京现代 索纳塔

八代索纳塔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大气的外观以及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将固态的坚固感与液体的流动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独特的流体雕塑风格。在外观尺寸方面长/宽/高(mm)分别为4820/1835/1475,轴距为2795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

淄博 众智源 北京现代 索纳塔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索纳塔的配置可谓是十分丰富,全系配备了外后视镜转向灯、脚踏式驻车、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配置,在电子数码产品日益普及的今天,索纳塔丰富的接口很好的满足了您的需求。第八代索纳塔在高配车型上配备的3片式全景天窗在同级车里绝对少有,但时尚版与领先版没有配备天窗却有些让人无法理解,2.0L尊贵版以上的车型均配备智能迎宾系统与智 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这些厂商引以为傲的配置却让最低配两个版本的车主无法企及。

 

淄博 众智源 北京现代 索纳塔

动力上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编辑点评:索纳塔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最成功的车型,也是现代汽车引入中国国产的第一款车型,可以说从索纳塔开始中国人才开始深入了解现代汽车.

滨州远方通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5028666

地址: 黄河二路渤海二十四路交叉口向南2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