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爱心行动 宁夏金润宝情暖穆斯林孤儿院

爱心行动 宁夏金润宝情暖穆斯林孤儿院

2012-12-07 22:02:18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宝马爱心行动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12月7日,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员工与爱心车主一同前往银川市穆斯林孤儿院,在寒冷的冬季为孤儿院的孩子们献上爱心。

银川宝马爱心行动

 “行有道 爱无界”,作为宝马爱心大家庭中的一员,宁夏金润宝一直以博大的胸怀,积极参与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活动,切实履行一家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从去年开始,宁夏金润宝就陆续组织员工与爱心车主前往穆斯林孤儿院送去慰问品和祝福,此次,宁夏金润宝又积极响应宝马爱心基金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再次为孤儿院的孩子们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银川宝马爱心行动

 穆斯林孤儿院是经银川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宁夏最大的一所民办孤儿院,成立于2007年6月,位于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目前收养了全区年龄在5-16岁之间的116名孤儿,有教职工12人,教师5人,担任孩子们的家长角色,负责其文化课程的辅导、家庭教育和生活方面的指导。

银川宝马爱心行动

 穆斯林孤儿院设有一个“爱心超市”,超市里所有物品均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所捐助,为了培养孩子自立自强的精神,物品皆用于奖励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孩子。寒冬已至,爱心超市里缺少空调,房间的寒气较重,对工作人员和孩子的身体健康存在一定的隐患。得知此情况后,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里积极献上绵薄之力,不仅送去空调,同时还送上了学校急需的红纸、教案本和水彩笔等爱心物资,BMW爱心车主们也自发购买了食品和学习文具送给孩子。

银川宝马爱心行动

银川宝马爱心行动   

银川宝马爱心行动

 随后,宁夏金润宝员工和爱心车主们在孤儿院田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宿舍、食堂等,了解孤儿院目前的情况。捐赠正值学生放学,尽管寒风凛冽,但是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被恶劣的天气所影响,看到爱心志愿者的到来,纯朴的孩子们脸上绽放出快乐的笑容,开心地喊着:“叔叔阿姨你们好!”听到孩子们一声声礼貌的问候,大家心里也暖融融的,一起陪同孩子们嬉戏玩耍、给孩子们讲故事......虽然爱心志愿者和孩子们并不熟悉,但大家的亲切笑容也让孩子们很快就没有了陌生感,亲切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聊天。最后,穆斯林孤儿院田院长亲自赠与宁夏金润宝“捐赠荣誉证书”,感谢为孩子们捐赠的爱心物资。正是一点点爱心和善心的积累,才为那些弱小的孩子们撑起了他们未来的天空,让他们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在祖国的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幸福的成长。

银川宝马爱心行动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离别之际,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并彼此送别。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冬日暖阳却依旧照耀着温暖的大家庭。

关于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

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自成立以来,宝马爱心基金积极发挥其平台作用,凝聚和带动包括厂商、员工、经销商、车主等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起,将从物质资金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众多车主和爱心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投入令宝马爱心基金留下一个个坚实的足迹。未来,宝马爱心基金将发展成为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以及社区关爱四大领域支持BMW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也让更多的BMW车主、经销商、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在这个平台之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

    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868888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