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中瑞达欢乐周年庆 双节优惠提前享

襄阳中瑞达欢乐周年庆 双节优惠提前享

2012-12-07 21:0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又逢十二月,上海大众襄阳中瑞达4S店也即将与上海大众车友携手走过一周年,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上海大众品牌的认可和支持,特别于即日起12月25日推出“上海大众周年庆 双节优惠提前享”活动,精美丰厚的礼物回报客户的关爱。届时,凡来店购车及维修保养的客户都可享受到不同程度的各项优惠。

襄阳中瑞达欢乐周年庆 双节优惠提前享

感恩回馈优惠活动,真情回馈新老顾客,多重好礼 乐享不停:

优惠提前享:双节(圣诞节、元旦)优惠提前享:多款指定车型优惠过万元;

订车有礼:订车客户购任一车型均可获赠2000元保险补贴;

提车店庆专享礼:提车客户可获赠店庆专属大礼包一份;

保养客户来店礼:店庆月售后来店保养客户工时费特惠6折,另有多重换购好礼赠送。

(注:店庆月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25日,具体优惠信息欢迎来店/电咨询了解。)

 优惠空前,时机有限。在岁末有计划购车的您到上海大众襄阳中瑞达4S店畅享购车盛宴。我们热切期盼您到店赏车试驾,选择您心仪的车型,我们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来回馈每一位支持上海大众的消费者!

公  司:襄阳中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  址:襄州区邓城大道荣华路口(市内乘坐516/601/602到县府路口下车即到)

销售热线:0710-2177888或114转上海大众

襄阳中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177899 地址: 湖北省襄樊市襄阳襄州区钻石大道11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