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勇敢者的游戏硬汉荣威W5重返史迪威公路

勇敢者的游戏硬汉荣威W5重返史迪威公路

2012-12-07 16:57: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上汽荣威4S店了解到,2012丈量边关收官站,硬汉荣威W5重返史迪威公路,更多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2012年荣威W5车队 丈量再启程,在两个月时间内它英勇穿梭帕米尔高原、驰骋中蒙俄边境满洲里、征服了广西中越边境……在2012年底即将到来之际,“丈量边关 致敬英雄”丈量收官站也将如期打响。这一次,“硬汉”的目标是有“抗日生命线”之称的史迪威公路,12月2日,荣威W5带领着一支全新组建的丈量车队涉足那座因“腾冲之战”而闻名的小城,共同瞻仰曾经的抗战圣地,找寻遗落的英雄情怀。

勇敢者的游戏硬汉荣威W5重返史迪威公路

荣威W5史迪威公路丈量打响

重走史迪威公路 感受英雄气概

腾冲县位于云南省保山市西南部,与缅甸毗邻,历史上曾是古西南丝绸之路的要冲,文化积淀深厚,自然景观奇特,被誉为“极边第一城”。当然,更重要的是,腾冲在抗战期间经历的一切,令人们对那块土地肃然起敬。1944年,中国远征军与美军联手抗战收复了腾冲,最终打通了抗日补给线。作为自主品牌第一款中高端SUV,荣威W5此次的丈量收官战选择这里为最终目的地也使丈量车队被赋予了一种神圣的历史使命感。

勇敢者的游戏硬汉荣威W5重返史迪威公路

 “抗日生命线”史迪威公路

来到腾冲,重走史迪威公路是必然的。1942年抗日战争进入最艰难阶段,为保卫史迪威公路这条抗战“输血线”,中国远征军出征滇缅印抗击日本部队,最终以巨大的牺牲换取了自甲午战争以来中国军队首次征战的彻底胜利。这条闻名历史的公路蜿蜒上千公里,从印度东北部雷多至中国云南昆明,穿过了中国最坚硬的山区,跨越了中国最湍急的河流,以一己之力支撑起了中国抗日战场全部战备物资以及大后方经济供应,如今这里仍保留了古老的原貌,巴掌大小的石头铺就的狭窄公路让人们从中感受到它的英雄气概和它所经历过的血雨腥风。

荣威W5以实力见证不凡传奇

今年荣威W5“丈量边关 致敬英雄”选择的几条路线虽然风格大不同,但难度却都不低,此次的收官之站——史迪威公路之行自然也不例外。这是远征军曾走过的艰辛道路,上汽选择这条史上闻名的“难走公路”进行试驾,其对荣威W5越野品质的信心十足。

勇敢者的游戏硬汉荣威W5重返史迪威公路

 荣威W5

史迪威公路山高路窄、S弯不断,并且非常颠簸。对定位于“跨领域专业SUV”的荣威W5来说,完美征服这样的险恶路况首先得益于HFA高强度越野车体结构,相较于大量城市SUV,荣威W5的车体结构更能防止颠簸带来的不规则重力扭矩造成车架扭曲变形,从而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持车身刚性。另外,P-4WD全模式专业四驱系统也是荣威W5征服史迪威公路极限路况的一大秘器,当其在两驱模式下难以应付时便可手动挂入四驱,此时前后轴扭矩分配可以50:50的比例进行,这样的表现让即将开启丈量之旅的队员们都不由为之热血沸腾。荣威W5的动力操控性尤其优越,3.2L排量已足够完美驾驭史迪威公路,更不用说其1.8T车型了,加上它在520mm最深涉水、35.72°最大爬坡角以及最大侧倾角等关键性越野数据方面的表现,即使面对悍马、路虎这样的世界级SUV也毫不逊色,如此“硬汉”品质让人们对这次的丈量收官战更加心驰神往。

在那风起云涌的战争年代,无数军人徒步或运送物资飞驰过这条充满传奇色彩的公路,如今烽烟散尽,战争的阴影一去不返,史迪威公路却依然屹立,将那段历史牢牢地镌刻在人们的记忆里。荣威W5此次对史迪威公路的丈量意义非凡,丈量团队员们将在这片热土上追忆那些誓死护国的士兵,并于关隘要地向人民英雄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在年关到来之际,荣威W5“丈量边关 致敬英雄”又将再一次用最坚实的车辙证明: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条路都可能成为传奇!

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济宁上汽荣威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荣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169999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同济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