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进口起亚携全系车型及新车亮相太原车展

进口起亚携全系车型及新车亮相太原车展

2012-12-07 15:10: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中国太原第六届TOP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太原进口起亚4S店携全系车型亮相,包括广受好评且关注度十分不错的第三代索兰托也亮相展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详询进口起亚汽车经销商。

进口起亚携全系车型及新车亮相太原车展

全新索兰托车头继承虎啸式家族前脸,全新设计的LED示位灯、LED尾灯组合和HID氙气大灯,让起亚家族辨识度提升了好几个层次。无装饰嵌条的整片式电动天窗遮阳帘,让全景天窗拥有突破性的最大尺寸,尽享“宽银幕电影”。底盘有所降低,显得更加均衡稳健。18英寸超大轮毂是个亮点,无论停靠或是奔跑,足以传递一身霸气。其中,7座车型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大30mm,座椅可进行多种折叠组合,空间瞬时变得灵活起来。总之,第三代索兰托优点很多,造型帅气、阳刚气很足,空间上拥有很高的掌控度,在奢华的内饰氛围里,享受着起亚最新高科技带来的“后现代城市SUV驾乘生活”。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9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