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目醉神迷 仁孚南星E200Coupe独家到店

目醉神迷 仁孚南星E200Coupe独家到店

2012-12-07 11:1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9月27日奔驰在国内正式推出了E200双门轿跑车(E200 Coupe),这款车的售价为53.8万元。

外观方面,E200 Coupe相比现有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轿跑车的造型使得E级Coupe看起来比E级轿车版运动了很多。

目醉神迷 仁孚南星E200Coupe独家到店

E200 Coupe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200 Coupe 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E200 Coupe标配了敏捷操控(AGILITY CONTROL)组件。这个组件使得悬挂设置可根据不同的路况和驾驶方式进行调整。

目醉神迷 仁孚南星E200Coupe独家到店

配置方面,E200 Coupe配备了智能照明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PARKTRONIC带驻车引导功能的驻车定位系统、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和倒车影像装置等多种安全系统。

目醉神迷 仁孚南星E200Coupe独家到店

目前,这款让人目醉神迷的E200 Coupe首现蓉城,只在仁孚南星独家发售!追逐时尚,引领潮流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更多详情咨询仁孚南星金牌销售顾问:(请添加各网站对应销售顾问联系方式。)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新浪微博:@成都仁孚南星奔驰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