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江车市 »  广汽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万元礼包等你来

广汽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万元礼包等你来

2012-12-06 10:22:4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大树   

  广汽传祺作为广汽自主研发的首款车型,凭借优越操控、优良的舒适度、豪华的悬挂系统、五星的安全性能等优势强势进入自主中高端市场,自亮相以来便引起了广泛关注。近日,编辑于广汽传祺店处了解到,店内传祺2.0L优惠3万元,1.8L优惠2万元赠送万元礼包。

广汽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万元礼包等你来
  广汽传祺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在身材尺寸上绝对是给足了分量,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同时2702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传祺的前脸设计完全找到时尚,成熟、大气这几个词。
  广汽传祺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目B级车中比较常见的上深下浅的设计,同时采用了传统的实木面板装饰,营造处出众的豪华质感,在视觉上做足了面子。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

广汽传祺最高优惠3万元,万元礼包等你来

编辑点评:传祺的设计起点比较高,与国内自主品牌相比,在动力、底盘、装备、做工、空间等方面都具有竞争力。现优惠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