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进口大众添新军 山东百得利即将盛大开业

进口大众添新军 山东百得利即将盛大开业

2012-12-05 15:3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经过将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及建设,山东百得利进口大众世纪大道店即将盛世启幕。山东百得利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作为目前山东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大众进口汽车旗舰经销店,山东百得利将立足高新区,辐射济南及周边城市,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进口汽车的需求。

进口大众添新军 山东百得利即将盛大开业

 山东百得利隶属于国内知名经销商集团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由集团耗费巨资打造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4S店。依托集团强大实力,立志于为消费者提供完善而全面、权威且真诚的一流服务,打造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第一名。

进口大众添新军 山东百得利即将盛大开业

 北京百得利成立于1998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集团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目前在全国多个地区下设多家子公司,分别代理保时捷、奥迪、奔驰、广州丰田、兰博基尼、进口大众等优质品牌,是全国第一批奥迪特约经销商,是中国第一家保时捷特约经销商。

进口大众添新军 山东百得利即将盛大开业

 山东百得利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与凤凰路十字路口东行100米路南,驱车至奥体中心仅5分钟,至济南绕城高速东部出口(章丘与经十路市区方向)仅10分钟,至泉城广场仅20分钟。公司拥有超豪华的展厅,高雅舒适的VIP贵宾室,多功能车主专属区域以及先进的售后车间和配套设施,同时拥有一支高水准、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为您带来更快捷,更专业、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山东百得利将传承德国大众 “富于创新、勇于负责、追求价值” 的全新理念,秉承集团“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经营原则,贯彻“用我们的服务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打造完美汽车服务,尊享美好的汽车生活!

进口大众添新军 山东百得利即将盛大开业

 据介绍,山东百得利销售大众进口汽车产品,主要包括辉腾、途锐、新甲壳虫、新甲壳虫敞篷车、EOS敞篷、迈腾旅行车、尚酷、Tiguan、尚酷R、高尔夫R、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夏朗等原装大众进口汽车。将德国经典手工艺与尖端汽车科技完美融合的辉腾;集越野、豪华、运动于一体的顶级豪华SUV途锐;运动时尚的高尔夫GTI;诠释时尚与经典、富有传奇色彩的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具有全新风格的新一代全天候硬顶敞篷跑车EOS;拥有优异非凡的空间概念和无限的搭配性的多功能商务车T5;这些车型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卓越的进口品质和科技性能,得到越来越多豪华车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益增加的对高档汽车的个性化需求。

  山东百得利进口大众的开业,提升了济南进口大众品牌汽车营销服务的档次和品质,标志着济南及周边地区广大车主可以享受到超五星的贴心服务,也将在济南众多豪华车中脱颖而出,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新的选择!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与凤凰路十字路口东行100米路南

      (济南高速东部出口沿经十东路西行至凤凰路右转后直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即到)

咨询电话:0531-68651809  159666593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