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周末“钜惠” 吉利全球鹰自由舰优惠4千

周末“钜惠” 吉利全球鹰自由舰优惠4千

2012-12-04 15:0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越   

【网上车市桂林站讯】12月8-9日 吉利全球鹰桂林宝路通4S店周末“钜惠”! 自由舰最高优惠4000元!12月8-9日 吉利全球鹰桂林宝路通4S店周末“钜惠”! 自由舰最高优惠4000元!

新动力,1.0L/1.5L VVT发动机,节能高效

新外观,流线设计,俊朗飘逸

新内饰,时尚内饰,豪华精致

新配置,可是倒车,GPS

50万信赖,自由舰经典新生——新自由舰

自由舰是吉利控股集团与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合作开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经济型标杆车型,其最大卖点是28项超强安全护卫系统。这款吉利的老车于近年6月30日正式划归到全球鹰品牌名下。

与旧款自由舰相比,新自由舰在外观方面,前脸中“炯然有神”的欧式经典前大灯设计依然延续,但灯具内的结构位置也发生了改变,原先的转向灯位置添加了时下最为流行的LED光源,而进气格栅也不再平滑,采用的是凹凸有层次感的设计。车顶部的天线也变成了鲨鱼鳍式,轮毂采用镂空的新五幅轮毂设计,外观细节的改变令得新自由舰变的更具年轻时尚感。

吉利全球鹰  自由舰1.5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吉利全球鹰  自由舰1.5

在内饰方面,吉利新自由舰最大变化来自仪表盘,新车仪表会根据行驶车速自动变换颜色。在内饰颜色方面,吉利新自由舰依旧保留了深色为主的风格。新自由舰的方向盘依然采用的是4幅设计,但不同之处在于加入了银色装饰之后,从感官上档次提升不少,而在仪表盘部分,一体式跑车仪表盘的设计风格使得内饰更具时尚、动感,仪表台还会根据驾驶者当前行驶车速自动变换仪表台颜色。个性化的座椅搭配,给汽车的内部空间增添温馨舒适的感觉;座椅多维调节系统,让您可随意变动座椅位置,使您的驾乘更惬意; 配备助力转向装置,令驾驶更轻松、更自在、更安全,没有束缚,一切尽在掌握中。 操控简便的旋转式空调开关让您冷暖无忧,立体声电子调频及音响,是美妙旅程的点睛之笔

吉利全球鹰  自由舰1.5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原自由舰就有1.3L和1.5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5800,最大扭矩为136/2800。新自由舰则增配了1.0L CVVT发动机,CVVT技术的1.0L发动机动力更具爆发力,燃油经济性更为出色。

全球鹰新自由舰价值升级新登场,周末“钜惠”,不见不散!

现在报名参加团购并且成功购车的客户可获赠维修保养VIP卡一张,尊享VIP服务!

一卡在手,维修不愁!

桂林市宝路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60 地址: 桂林市环城南二路电厂段铺面 (二店:八里街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