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英伦SX7即将上市接受预订3000元定金

赤峰英伦SX7即将上市接受预订3000元定金

2012-12-04 10:40: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南海龙   

赤峰英伦SX7即将上市接受预订3000元定金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随着SUV市场人气不断升温,消费者对于这类车型的购买需求显得格外强烈。近日,编辑从赤峰传奇英伦4S店了解到,吉利英伦首款SUV车型-- SX7即将上市,现可接受预订,订金3000元。

赤峰吉利英伦SX7价格表
车型(赤峰报价) 订金(万) 备注
英伦SX7 3000元 即将上市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据赤峰传奇英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吉利英伦首款SUV车型-- SX7即将上市,现可接受预订,关注吉利英伦SX7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了解。

吉利英伦SX7的造型由乔治·亚罗操刀设计,定位于城市SUV。英伦SX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3*1833*1673mm,轴距为2661mm。英伦SX7的外观看上去很像同胞兄弟全球鹰GX7,但新车在全球鹰GX7车型基础上对前脸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改变为倒梯形,同时装配了尺寸更大的前大灯,使车辆头部丰润饱满;侧面线条流线动感,双腰线设计层次分明,尾部灵动时尚,极具城市化SUV特点,与前脸遥相呼应,彰显了英伦SX7稳重、大气。  

英伦SX7的车身尺寸为4545/1832/1700mm,轴距为2661mm,与全球鹰GX7有微小的差别。虽然英伦SX7对前脸保险杠和近期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在前雾灯周围加入镀铬装饰条,但整体风格依然酷似全球鹰GX7。至于内饰设计,毫无疑问的也是跟GX7保持了非常高的相似度。

动力方面,英伦SX7搭载1.8L、2.0L和2.4L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38马力(102kW)、141马力(104kW)、和162马力(119kW),同时英伦SX7的发动机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平衡轴、可变正时、全铝材料等技术,在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同时保证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经过了科学开发流程下的严格耐久试验的检验,具有高强度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赤峰传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6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