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郑州日产皮卡的全面回忆

郑州日产皮卡的全面回忆

2012-12-03 16:58: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尽管初进中国市场的皮卡就“被判了货车的刑”,由于车型管理因素,在一些大城市不同程度被限行。但如同最近上映的大片全面回忆一样,无论受到怎样的外力干扰,身处何样的窘境,皮卡依旧是皮卡,不哗众取宠,不丧失自我,只是不断丰富内在,更新技术,用生产者和使用者们凝聚的无限创意,或张扬或沉默的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下面就让我们进入郑州日产近20年皮卡精彩生活的全面回忆。

改装篇

当都市的时尚人群在轿车与SUV之间徘徊不定时,皮卡以兼具双方的态势出现。这时的皮卡已具备了高端和奢侈的底气。欧Ⅲ发动机、电喷系统、环保空调、电子技术、先进的安全控制系统等,在皮卡产品上已广泛运用。“大承载”、“大空间”、“低油耗”、“大动力”、“大气派”,既有轿车的舒适,又有SUV的强劲动力,还延续了皮卡一贯的载货和适应不良路面的能力,更有只属于皮卡的质感和大气。当皮卡已蜕变为大气和富于表现的多功能商用车时,驾驶着它在高楼林立的都市中穿梭已不仅仅是一种生活的便利,更是一种事业成果的承载和自由个性的彰显。

闲暇时你甚至可以自己动手安装一个拖车,在上面放一辆四轮越野摩托或者一艘小艇,用你的皮卡拉到海边或者森林公园带着家人朋友举行一次野餐……

不仅如此,超大的空间还孕育着一家人的温馨与欢笑。不知道伴着山水、虫鸣、烧烤,小朋友在旅行大篷车中完成作业的效率是不是也会更高一些……但不得不说,这样的生活不仅是品质的追求,更是一种自由的释放。

越野篇

郑州日产皮卡的全面回忆

郑州日产皮卡的全面回忆

粗粝的岩石,疯长的野草,滚烫的烈日,一望无尽的大漠,皮卡仿佛就是为这样的驾驶环境而生一般,愈发成为人们的不二选择。开着皮卡听着摇滚乐结伴出游的画面,正在生活中不断上演。这时的皮卡已成为一种关乎气质的事。那种强劲动力和粗犷线条带来的野性和豪爽,那宽大体积和强大容积带来的质感和舒适,让人禁不住萌生一种男儿当自强的斗志。大号越野轮胎碾过得已不是斑驳不平的道路,而是自己生命中起伏不定的波折。

郑州日产皮卡的全面回忆

而更令人痴迷的是,面对突变的天气、无尽的颠簸、刺骨的冰寒,一次次对人车自然的极限挑战中,兄弟之间相互的信任和配合,以及那根代表着友谊、爱心、互助精神的拖车绳。皮卡带给车主的不止是对自然对自我的超越,更是那句“无兄弟不越野”的誓言。

赛事篇——“2008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

郑州日产皮卡的全面回忆

辽阔的中亚大草原、阿拉善的大漠孤烟与长河落日,依然在脑海中若隐若现,不时的勾起我们曾经悲怆或激奋的情绪。

那些路上奔跑的征途,那些生命的至美感受,都取决于一颗对于路永不泯灭的无疆的心。若真正懂得了路,也便懂得了希望所在,信念所在。

也正是因为信念,我们一起奋勇通过,以郑重和严肃的心态,完成一次次对于生命极限的拷问。

比赛,不是机械的把生活驱赶到终点,而是循着生活的另一个方向,抵达别样的感动。

回首征途,在穿越东方的路上,点点滴滴的故事汇集成册。我们只恐轻浮弄文无法承载那些厚重的感动,因为锤击性灵的不是路上的一切悲喜,一切困顿,一切迷惑,而是对于生活的真正求索。

历史是过往生活的见证,是我们值得玩味的曾经,以及我们胸中那颗无疆之心与跳动着的永远庞大的力量。

郑州日产皮卡的全面回忆

当皮卡已成为一种风潮,我们理所当然的想要探索这股风潮的由来。

当皮卡已成为一种文化,我们理所当然的想要解读这种文化的韵味。

奋斗,生活,超越,皮卡从工具车的阴霾中抬走驶出,在高质量生活的追求路上爆发经典,真我,自由,和随性。从粗鄙不羁的牛仔华丽转身,皮卡延续的是独特的结实耐用、多功能大容量,拓展的是质感霸气、可靠品质。如今,它以同盟的角色,默默无闻的支撑在人们的工作生活中。

可靠铸就经典,相信、相伴、相成就,这是郑州日产走过的一路,蓬勃奋进。当企业以矢志不渝的态势发展演变,人气的凝聚自然水到渠成。

于是,当皮卡遇见郑州日产,诞生的,只有灌上郑州日产标志的皮卡经典。

严格的质量检测,高效节能的材料,雄厚的技术支撑,极致完美的设计……郑州日产的皮卡系列,脱离了传统皮卡的简陋粗鄙,却在细致线条的围绕中更显品质和味道。

一个华丽转身,皮卡在我们的生活中唱响了主流曲。一霎回望,郑州日产的标志已掷地有声地在心中落了根。

皮卡的全面回忆,这是郑州日产不得不提的传奇。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