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岁末钜惠.夏不为利”团购专场火热报名

"岁末钜惠.夏不为利”团购专场火热报名

2012-12-03 14:5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活动主题:岁末感恩之夏利团购专场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6日

活动地点:济南明华夏利展厅

活动车型:天津一汽威志V5贺岁版

征集截止:12月15日

电话:0531-67819723

“夏不为利”之夏利团购专场火热报名中

活动介绍:为了能让轿车进入更多家庭,山东明华一汽夏利4S店推出岁末巨额感恩回馈活动,加之天津一汽威志V5贺岁版增配上市,钜惠升级,史无前例的钜惠,意想不到的让利——尽在夏利专场团购。

巨额优惠外,到店即有好礼,订车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拿。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时间安排:12月16日14:00-16:30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0531-67819723    15153196193

          短信报名——15153196193(发送姓名、联系方式)

活动礼品:

到店礼:防滑垫一个(通过电话报名 活动当天到店签到赏车即可获赠)

试乘试驾礼:多功能指甲刀一个

互动礼:精美太阳伞、毛绒玩具(到店客户均可参与互动问答、幸运抽奖获赠礼物)

购车礼:乐扣乐扣餐盒一份

抽奖领神秘礼物:所有订单客户可在下午4点三十分参加幸运抽奖,领取神秘大礼

“夏不为利”之夏利团购专场火热报名中

神秘好礼

岁末年终,明华感恩盛会,钜惠来袭,活动当天揭示活动价格,没有最优惠只有更优惠,您还在等待什么!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