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岁末购车 郑州日产秒杀团购召集报名中

岁末购车 郑州日产秒杀团购召集报名中

2012-12-03 13:3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活动类别: 看车团

活动车系: 郑州日产NV200 | 郑州日产帅客 |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

所在城市: 广东东莞

活动地点: 东莞大兴东城4S店(东莞市东城区长泰路(四环路)大兴汽车大楼,东城车站

旁 、东华高级中学斜对面)

东莞大兴虎门直营店(东莞市虎门镇358省道北栅路段(原曙光车行)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15日 下午2:30

每人花销: 0 元

需要人数: 不限人数

报名日期: 2012-12-01 至  2012-12-15

活动内容:

【东莞大兴】郑州日产十年品牌,璀璨荣耀!东莞大兴即将迎来十三周年店庆!为了答谢广大车主的厚爱与支持,郑州日产继续与您一路同行,百万钜惠“惠”全城!让更多想购买郑州日产车主享受到大兴给予的实惠!以最低的价格购买到自己喜欢的爱车!

为了让广大车主受益更多,东莞大兴东城4S店将在年末给新老顾客特大惊喜—郑州日产闭馆团购特售会!此次团购价格下探极限空间,以最低价格销售,实行成交一口价!广大购车客户不必再左顾右盼,没有必要再为杀价操心,一步到位的价格,非常的实在,购车宾客只要挑选好心仪的车型,下定就是了。省却众多繁杂环节,快乐购车!让价格再次冲破“零”点!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定要把握时机,犹豫不决绝对会错过良机,赶快拿起手机在网上报名或来电咨询吧!

报名热线:13559785385 或  22661228 或 82274628

到店即可参与团购活动,享受团购钜惠!

低首付、低利率(车行贴息)、低月供(月供2元)、多种贷款计划,低月供的轻松还贷生活

低门槛:无需常住户口,无需本地房产。只要您一张身份证,就可以让爱车开回家啦!

【看车团活动车型部分图片】:

岁末购车 郑州日产秒杀团购召集报名中

4S店承诺:

当天购车,除享受平时优惠,更推出活动特惠车。除此之外,我店还推出购车抽大奖活动,活动礼品有IPA2、便携式导航、车模、电磁炉、电饭煲、金龙鱼等!礼品多多,优惠多多!尽在 2012年12月15日! 

【东莞大兴东城4S店    0769-22661228】

【东莞大兴虎门直营店   0769-82274628】

活动政策:

帅客全能版(1.5L)车型针对微客保有客户的“微客置换车购车季”火爆进行中••••!让价格直降6000•••••

“价格绝对低”和“补贴额度绝对超大”

岁末购车 郑州日产秒杀团购召集报名中

【尊享六重豪华大礼 】

1、签到礼:凡到店车辆均免费洗车一次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介绍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即送2次保养+500元油卡;现场介绍成交2

台以上即送2年4万公里保养(5000公里/次,限老客户车辆)

3、置换礼:活动当天,五菱、长安等微客车型最高可享受6000元现金置换补贴(帅客1.5、1.6商用型除外)

4、特价车礼:限时限量,总经理签售5台车。

5、金蛋大礼:现场砸金蛋,赢心动好礼,中奖率百分百。

6、购车礼:  购车即可免费加入大兴集团VIP紫荆会员俱乐部,维修保养95折、精品88折,还可以凭会员积分领取精美礼品。

【活动流程】

12:00开始     

14:00-15:00    网友签到、试驾车辆环节

15:00-15:30    现场抽奖环节

15:30-17:00    公布当天专场特惠价及促销内容

17:00-17:30     网友领取抽奖礼

【网友报名到店礼】:

岁末购车 郑州日产秒杀团购召集报名中

岁末购车 郑州日产秒杀团购召集报名中

【网友订车礼】:

岁末购车 郑州日产秒杀团购召集报名中

岁末购车 郑州日产秒杀团购召集报名中

【交通路线】:

岁末购车 郑州日产秒杀团购召集报名中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61228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长泰路大兴汽车大楼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