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上海大众新桑塔纳 造型硬朗设计雅致

通辽上海大众新桑塔纳 造型硬朗设计雅致

2012-12-03 09:5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2012年的中国车市注定是中级车的天下。各大车展上众多中级轿车扎堆上市,足以凸显出这一级别在中国车市的重要程度。而其中最引人期待的莫过于上海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桑塔纳。随着设计草图的正式发布,这款刚刚在德国大众的总部沃尔夫斯堡进行全球首发的重磅车型,在市场和消费者的翘首期盼之下,以经典渗入灵魂的大气造型终于向世人展现了全新一代桑塔纳的王者风采。

通辽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造型硬朗设计雅致

用经典征服 传承大众家族脸谱

成立于1984年的上海大众汽车是第一家中德合资的汽车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严格传承着德系的经典品质,对质量有着严谨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而桑塔纳作为上海大众汽车制造的第一辆车,从一开始就凭借精湛的制造工艺始终延续着上海大众的造车基准。

随着岁月的更迭,桑塔纳车型不断推陈出新,始终以一贯之的引领着时代前进的步伐,同时也影响了几代国人对轿车的理解。29年来,被誉为“国民车”的Santana品牌始终热销,已经收到了近400万车主的口碑赞誉,可见其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始终备受消费者的亲睐。

此次亮相的全新一代桑塔纳同样融合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设计语言,也进一步满足了国内消费者最新的审美观念。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2012年的重磅车型,全新一代桑塔纳将与Polo家族精品小车、全能高端中级轿车全新朗逸、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帕萨特、智能化都市SUV途观以及家用MPV新途安,进一步完善大众品牌的家族脸谱,为中国汽车工业续写下一段卓越传奇。

通辽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造型硬朗设计雅致

硬朗与优雅 演绎大气设计哲学

即便此次正式公布的设计草图仅寥寥数笔,但从简洁的笔法中已传神勾勒出了全新一代桑塔纳的独特造型特质。外型风格硬朗刚劲、线条简洁犀利,型面关系干净利落,彰显出了全新一代桑塔纳现代与经典交织的成熟气质。

在前脸的设计上,全新一代桑塔纳拥有大气稳健的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上格栅与飞翼式立体前大灯巧妙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再搭配上横向雕琢镀铬装饰条,与银色基座组合显得精致而不失大气,使得整车形态炯炯有神,显现出犀利而简约的风格特征。

通辽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造型硬朗设计雅致

全新一代桑塔纳遵从大众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又融入更多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让侧面更具修长动感,也赋予了一份优雅气息。车侧线条简洁犀利,高挺的肩部效果营造出额外的坚实感,简洁硬朗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车灯,整车造型更显挺拔修长。

全新一代桑塔纳尾部设计的家族特征更明显,严谨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大众经典的尾部轮廓。双件式的尾灯配以大众经典的灯腔内部结构,错落有致而硬朗有力,加强了尾部的视觉张力;而后保险杠下方加入的尾部反射片,在提升安全性的同事更突出尾部横向感,降低了视觉重心。

通辽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造型硬朗设计雅致

在设计草图中,造型利落动感的铝合金轮毂也令人印象深刻。延续了大众家族肌肉美感的硬朗刚度,全新一代桑塔纳还特地设计了两款精致轮毂,能够有效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展现出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这是一个好时代,因为它允许旧的成为经典,并时刻激荡新的可能发生。此次,全新一代桑塔纳车型设计草图的公布,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更拥有与时俱进的静态魅力,满足了消费者企盼已久一睹为快的渴求,也意味着这款经典德系轿车的上市步伐已经悄然临近。

通辽市蒙伟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8623999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开发区创业大道兴工大街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