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南博众全新速腾 加1元即可换购防爆膜

海南博众全新速腾 加1元即可换购防爆膜

2012-11-30 15:5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据小编从一汽-大众海南博众店了解到,为了完成厂家给的年度销售任务,海南博众将于2012年12月1日在展厅举办“最后一季 百万众享”年末销量冲刺活动。
活动当天订购速腾,加1元即可换购防爆膜哟!

一汽大众2012年推出的重量级A+级车——全新速腾,自上市伊始便获得市场上广泛关注,终端销售不足百天便突破三万辆,有力的推动一汽大众蝉联销量冠军。在外观、动力、操控、工艺及安全上远超同级车的高品质,造就了全新速腾的销售神话。

海南博众全新速腾 加1元即可换购防爆膜

包豪斯设计理念

全新速腾完美传承包豪斯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浑然天成,外观融入许多时尚动感元素,鹰翼般硬朗的前机盖线条,流畅的车顶线条,硬朗凌厉的车身线条,充满运动气息。

海南博众全新速腾 加1元即可换购防爆膜

黄金动力组合 节油添动力

全新速腾采用TSI发动机,加速堪比宝马525Li、奔驰CLK200K,而油耗比同级车都低。经济可靠的EA111 1.6L发动机,采用16气门多点喷射技术,降低油耗,性能可靠。而以TEI+DSG黄金动力组合则依靠强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显示出同级别车型无法超越的优秀基因。

海南博众全新速腾 加1元即可换购防爆膜

具备同级车最好的安全性能

全新速腾具有同级车最好的安全性能,安全配置达73项之多,像激光焊接、ESP都是全新迈腾和全新帕萨特的装备,性价比非常高。同时,标配4气囊,高配还有贯通式头部气帘,防护非常到位。

海南博众全新速腾 加1元即可换购防爆膜

全新速腾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集高品质、动力、安全等优势于一身,充分体现了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特性,使全新速腾的“质造新标准”成为国产A+级车的新标杆。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237号(秀英大道与海榆中线交叉点往老城方向500米),是于一家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租赁、汽车精品、二手车经营等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一汽大众授权4S店。海南博众是长久集团海南第一家4S店,是全球最新标准的一汽-大众4S店。公司以强大的综合优势和专注的营销服务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在全国汽车经销商行列中名列前茅,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68603399。

海南博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71 地址: 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23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