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高性能轿车蒙迪欧-致胜的那些事之手表

高性能轿车蒙迪欧-致胜的那些事之手表

2012-11-30 15:51: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不是所有人都崇尚奢侈的生活,但绝大多数人心中都会有一个优雅的高尚生活情节。追求高尚生活,其实就是追求品质生活,而品质背后往往意味着时间、知识、自然、美感与厚重。所有高品质的生活都是快慢有度的健康生活,品鉴高尚生活其实就是品读生活背后的文化、经典、时尚、格调、健康、氛围、设计和科技。一片绿地,一杯红酒,一块手表,一辆轿车,都可以让人体验到生活的美感与乐趣,不同的是表现方式,但相同的是它们都让我们体验到了一种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或安静或奔放的随性优雅人生。

高端机械手表与高性能时尚轿车:尽享科技人生

高性能轿车蒙迪欧-致胜的那些事之手表

手表尤其是高端机械手表,对于一个注重生活品质的精英人士来说,几乎是不可或缺的物件。精湛的做工以及各异的造型,手表呈现出或优雅或动感的高品质,美的享受不言而喻。而最为关键的是隐藏在手表外壳下芯——方寸之间的小小机械,能够提供相对精准的报时,除此之外这些机芯还可以实现如月相、万年历、三问、计时等复杂功能,这时候我们可以感受到强大的机械力量,也时刻提醒着我们一切皆有可能。

高性能轿车蒙迪欧-致胜的那些事之手表

亦如高尔夫、红酒与高性能时尚轿车有诸多相似之处,机械手表与高性能时尚轿车更是天生一对高品质生活物件。两者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它们都是男人彰显品位的核心物品,它们都是融合高科技、机械于一身的工具,只是一个庞大、一个细小。正如机械手表所呈现科技魅力,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高性能时尚轿车同样给我们展现了科技的力量,其心脏为一款2.0EcoBoost GT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融合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三项顶尖技术,具有超强的性能,其最大功率可达240匹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PowerShift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是一款融合手动机械传动与自动电子控制技术的最先进的自动变速器,具有换挡快捷、传动效率高等诸多优点。

2.0EcoBoost GTDi发动机与PowerShift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两项顶尖的机械结合,实现了高性能时尚轿车车低油耗梦想,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除了动力组合领先的科技和强悍的性能,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高性能时尚轿车还拥有即便是同级轿车都羡慕的宽大车内空间。同时其采用福特EUCD高级轿车平台的优异底盘,底盘稳定性和抑制侧倾能力一流,转向颇为精准。诚如机械手表表现出来的一切皆有可能,2012福特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限量版高性能时尚轿车也凭借领先的科技实力和出众的设计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高性能、大空间等难题。

懂得品鉴高尚生活,你就能体味到人生的精彩!机械手表的智能与科技,以及兼具美感、厚重、节能、激情于一身的高性能时尚轿车都可以让我们在生活中更美丽、更精彩。

欢迎关注江西福翔4S店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2624199211/app_1620356353

江铃海外4S店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2627342591/app_1620356353

掌握福特各种信息,了解本公司最新动态!

江铃海外环球店:

报名热线:0791-86511118

地址:南昌市昌北技术经济开发区玉屏东大街(环球公园旁)

江铃海外洪北店:

报名热线:0791-88625209          

地址:南昌洪都北大道828号(市煤气公司对面)

江铃海外福翔店:

报名热线:0791-85228383      

地址:南昌市迎宾北大道755号(武警医院斜对面)

江铃海外洪南店:

报名热线:0791-85223535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地址:南昌洪都南大道29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