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心随羽动 中达成宝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心随羽动 中达成宝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2-11-30 15:25: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当今社会,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身心愈加疲惫,无从释放,因此户外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继成功举办了击剑、高尔夫、自行车骑游、真人CS活动之后,11月24日,中达成宝邀请热爱运动、喜欢挑战的客户再次进行新的体验:羽毛球联赛,为车主们提供了一次家庭同乐、友好竞技的机会,同时也鼓励大家在运动中不断的挑战自我,感受BMW之悦。

心随羽动 中达成宝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设置了单打、双打比赛。参加比赛的车主们水准堪比专业,高手如林,精彩对阵。单打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眼中只专注于羽毛球的抛落,施展浑身解数击败过方。你一挥球,我一压球,场上球鞋的摩擦声让人为之振奋,亲友团拉拉队为在场的参赛者呐喊助威。

心随羽动 中达成宝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单打比的是个人技巧,双打赛的是相互的默契与协作,冠军组的配合完美无瑕。不论是接球,挥球,拉高球,调网线,所有对接技巧纯熟自如。显然易见,他们只需要对打了第一局比赛,就能辨认清楚哪个对手较弱,专攻哪一区域就能获得胜利,可谓分析精准。面对每一组选手,局局大胜,轻松夺冠。

心随羽动 中达成宝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通过运动美感兼智慧拼搏的羽毛球运动,让所有参与活动的成员能够近距离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更深一步了解BMW的悦之旅程,共渡了一个有情、有悦、有意义的午后时光,为客户传达了健康、快乐、时尚的生活方式,让“BMW之悦”的内涵深入人心。

四川中达成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338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88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