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百闻不如一见 展台直击东风标致3008幻影内饰

百闻不如一见 展台直击东风标致3008幻影内饰

2012-11-30 14:49: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白杨   

【网上车市 海口站】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如往年一样,各大品牌赶在年内最后一个大型车展推出自己的年度大作,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多款首发亮相的SUV各有千秋,其中尤以东风标致3008最为值得关注。不仅因为这款高性能欧系都市SUV是东风标致的首款SUV,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颇具质感的内饰、以幻影战斗机为原型的设计风格和配置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百闻不如一见 展台直击东风标致3008幻影内饰

实拍3008环抱式驾驶空间设计

或许是为展示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定位,3008内饰品质可圈可点,在主打都市属性的城市SUV中独树一帜。拉开车门,内饰材料与做工方面品位的颇具匠心,双缝线设计、飞航式中央控制键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愉快,触感厚实、操作清晰,提升了整车品质品位的同时突出了科技感,符合法国人一贯注重细节的作风。

百闻不如一见 展台直击东风标致3008幻影内饰

3008飞航控制面板                  HUD平视显示系统

座椅和扶手箱特有的高位设计形成了对驾驶座舱的良好包裹,前风挡面积和倾斜角度很大视野很广,属于东风标致比较擅长的设计,恰好满足SUV的特性需求。环抱式中控结构中配置的亮点更多,同时加入更多幻影战斗机操作元素,包括HUD平视显示系统、3D实景智能导航、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其中3D实景智能导航能在交叉路口以第一人称视角显示个路口状况,颇具行车智能乐趣。HUD平视显示系统我们在同时参展的508上也能看到,这套起源自军用战斗机的设备出现在入门级城市SUV中尚属首次,不过能在更高级别的宝马X5、X6上看到。

百闻不如一见 展台直击东风标致3008幻影内饰

3D智能实景导航                  右侧座椅扶手

11月20日召开的媒体品鉴会上,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曾宣布3008售价将为16万-22万。目前在该价格区间上,融汇大量入门级城市SUV,考虑到3008的欧系血统,预计会与途观、逍客以及新上市的昂科拉难分伯仲,凭借着颇具品质品味的幻影战斗机风格内饰、配置,相信3008会在细分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

海南保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39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省邮政局西200米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