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大友东风本田的12月 29800继续把车开回家

大友东风本田的12月 29800继续把车开回家

2012-11-30 14:39: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进入12月,大友东风本田根据上月的顾客需要,延续29800超低首付购车专案。由于价格的优惠力度较大,车型现在不是很全,亲们可以通过拨打87566666来查询现有车辆情况以及最新优惠措施,我们将有专人为您一一解答

大友东风本田的12月 29800继续把车开回家

大友东风本田的12月 29800继续把车开回家

                                扫扫有惊喜哦

很多朋友在11月的7周年店庆之际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来店领取丰厚的赏车试车购车礼,没有关系,12月份我们的礼品照常发送,只要您来到我们身边,我们就将“真情”送给您。

   到店看车的朋友:将得到赏车礼

   到店试驾的朋友:将得到试驾礼

   到店购车的朋友:将得到购车礼

   到店置换的朋友:将有机会抽取7777元现金大奖

   到店分期的朋友:免息免手续费免这免那啥都免

订车的朋友不要以为您订车了就等着提车,不能享受我们的其他服务。您错了,我们月底还将进行“圣诞大抽奖”,只要在12月份订车顾客都能参与到其中哦。

 最后,请您牢记济南三家店的地址和电话,那里近就去那里购车吧:

山东大友东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3 地址: 济南市经十西路318号

公司名称:大友东风本田旗舰店

销售热线:0531-87566666 

公司地址:济南经十西路318号(京福高速济南西出口西行500米路南)

公司名称:大友东风本田(济南)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0531-68825678

公司地址:山东省体育中心西北侧

公司名称:大友东风本田章丘店

销售热线:0531-83385577  

公司地址:章丘市杨胡村委东大友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