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多元化车型的佼佼者 郑州日产NV200

多元化车型的佼佼者 郑州日产NV200

2012-11-30 13:43: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多元化车型的到来,赋予了人们用车的更全面需求,演变而来的CDV车型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CDV的倡导者——郑州日产NV200则表现的尤为突出。

多元化车型的佼佼者  郑州日产NV200

NV200不仅功能强大,而且造型时尚,带有强烈的时代气息。整体造型既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点,又将功能明显区分。采用滑轨的两扇后门商务气息浓郁,更便于狭窄空间车辆的停放和乘客的上下。

多元化车型的佼佼者  郑州日产NV200

作为日产汽车面向全球推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全新CDV车型, NV200采用了“日产技术与设计”,拥有世界先进轿车承载式车身及安全技术,采用独立支柱式前悬挂、副车架及日产ZONE BODY高强度区域车身结构,具有日产高品质轿车一贯舒适、安全和易驾驶等技术优势;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为NV200带来全球同类CDV产品中最大后部实用空间。

多元化车型的佼佼者  郑州日产NV200

厂商方面主要把客户群定位于中小型公私企业、家庭及微客的升级用户,所以在外观设计上要兼并上述人群的需求。稳重、规矩的外形是NV200必须要具备的特点,其次为了增添时尚与现代气息,加入了大气的镀铬格栅以及前卫的大灯等元素,从此也不难看出NV200的定位更高于帅客车型。做工方面,大灯部分与保险杠、翼子板、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无橡胶垫密封。

NV200的内饰十分简约,甚至没有过多的点缀,而黑银配色的中控台为内饰整体增添了些许时尚感。功能方面也极其偏为实用性考虑,虽是简单的配置,但足以满足日常中的使用。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