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世沃沃尔沃0月供0利率优“贷”活动

东莞世沃沃尔沃0月供0利率优“贷”活动

2012-11-30 14:5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广州车展咱去不了,但广州车展的优惠咱们一样有。本周六日来东莞世沃沃尔沃4S店参与至尊优“贷”活动,让您享受广州车展的价格优惠,尊享灵活多样的金融方案。

东莞世沃0月供0利率优“贷”活动

0利率0月供金融方案

市场经济时代效益最大化是我们的追求目标,东莞世沃特别为您推出“0利率0月供金融方案”。您将在首付50%之后的12个月内,享受0利率0月供的至尊级优贷服务,50%的尾款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或者分期付款。贷款期间无月供无利率。如此没有负担,没有烦恼,您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东莞世沃0月供0利率优“贷”活动

东莞世沃携手沃尔沃60系(S60、V60、XC60)为您打造全明星级的安全座驾体验。凭借全系标配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时尚外观造型、无毒环保车舱一直保持着市场销售热度,成为最畅销豪华车之一。

东莞世沃VOLVO 4S店4s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259999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