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雷克萨斯LX570直降8万元 部分现车

雷克萨斯LX570直降8万元 部分现车

2012-11-30 11:5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雷克萨斯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购雷克萨斯LX570现金优惠80000元,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请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LX570 173.30 165.30 8.00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全新LX57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理念L-finesse,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大气豪迈。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作为LEXUS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产品,新款LX570对内饰设计和材质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新款LX570内饰采用华丽考究的桃花心木,而出风口外包围面板、杯座盖、USB盒盖、后座加热控制面板及中控面板上部也均改为高亮度银材质,更彰显整车的品质和尊贵感。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动力方面,LX570搭载5.7L V8引擎,在Dual VVT-i、ACIS、ETCS-i等技术加持之下,能够输出367PS / 5,600 rpm的最大马力,以及530N·m / 3,200 rpm的最大扭力,搭配三模式变速控制的Super ECT六速手自排变速箱,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仅需7.8秒。新车采用一台6挡顺序变速器,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新一代设计理念L-finesse在推出之时,着实让所有人感到惊艳不已。这套概念同样完美地呈现于雷克萨斯LX570身上,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设计,LX570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948888 地址: 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