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东本升级版思域 车型实惠双升级

申蓉东本升级版思域 车型实惠双升级

2012-11-30 11:3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申蓉东风Honda岁末感恩大回馈,倾情打造“升级版”思域——装载了云服务智能机(GPS导航+可视倒车影像+卫星监控防盗辅助)+一键启动+3M车身膜+脚垫+4年/12万公里质保。还可享“0”利息礼遇。

这样的实惠仅在申蓉东风Honda,我们用优质的服务,真正的实惠打动您,真诚期盼您的莅临和来电。活动详询热线:028-68610666。

申蓉东本升级版思域 车型实惠双升级

一向以个性著称的第九代CIVIC(思域)则真正体现出了“高富帅”的本质。

高——高效节能、高效动力和高安全性

第九代CIVIC(思域)除了延用1.8L版本之外,还首度引进TYPE-S 2.0L版本。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本田先进的i-VTEC技术,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4KW和114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和7.4L,真正做到燃油经济与高效动力的完美统一。在安全性能方面,第九代CIVIC(思域)全车应用高刚性材料,标配了主副驾和侧安全气囊,采用了优化的A柱设计和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等安全设备,带给消费者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

申蓉东本升级版思域 车型实惠双升级

申蓉东本升级版思域 车型实惠双升级

富——丰富配置、极富操控性

作为一款个性鲜明的高端中级车,第九代CIVIC(思域)打造出了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炫丽的仪表盘、双层数据显示屏、触手可及的按钮、大气宽阔的仪表台、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处处都体现出第九代CIVIC(思域)的先进技术和科技理念。然而,第九代CIVIC(思域)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还给驾驶者带来了极富乐趣的操控感。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挂系统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取得比较好的平衡,能够应对各种路况,既保证了舒适性,又能保证较为清晰的路感,颇有运动型轿车的风范。

申蓉东本升级版思域 车型实惠双升级

帅——帅气外形

比起大多数外形略显中庸的同级车,第九代CIVIC(思域)帅气的外形满足了时尚个性、不安于现状的“高富帅”群体的需求。大气的前格栅造型与斜长的氙气大灯都完美的继承了本田血统,在造型上极富张力。高雅的流线型车身与犀利的双腰线相结合,勾勒出了第九代CIVIC(思域)的侧面造型。第九代CIVIC(思域)的尾部设计也显得紧凑而“内涵”丰富,设计师用简洁的线条将分体式尾灯、行李厢盖、保险杠等几大区域巧妙结合,与前部、侧面的线条相互呼应,层次感十足。

在高端中级车市场上,CIVIC向来是一款标榜个性的车型,在全球各地拥有众多的铁杆粉丝。凝聚八代精华的第九代CIVIC(思域),在延续CIVIC“低油耗”、“安全”等优势基因之余,还融入了Honda全球领先科技,堪称国内中级车市场真正的“高富帅”。

温馨提示:

1、 公交线路:乘坐92路、318路、368路、404路、406路、516路、846路至武侯大道双星大道口东下(前面第一个红绿灯口右转,前行约1公里即到申蓉东本4S店);或者乘坐334路至武科东四路西下,前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口(约100米),左前方即为申蓉东本4S店。

2、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申蓉东风本田店所有。

申蓉东风本田4S店

地址:成都市武青南路43号(双星大道南三段)


四川申蓉泓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6386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双星大道4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