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重磅年终庆 世嘉三厢贺岁版钜惠15000元

重磅年终庆 世嘉三厢贺岁版钜惠15000元

2012-11-30 13:0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龙   

情满暖冬,岁末购车季!为了感谢广大客户的长期关注,即日起新世嘉贺岁版钜惠登场,其中新世嘉三厢贺岁版,钜惠15000;新世嘉两厢贺岁版,钜惠16000。

重磅年终庆 世嘉三厢贺岁版钜惠15000元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主力车型,世嘉凭借WRC赛场久经磨砺的冠军基因、饱满圆润的造型和多样化的丰富配置,在国内赢得了众多家庭用户的赞誉和青睐,更以月均销量过万的佳绩稳居中级车主流阵营。

采用了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设计,双人字标识与中网融为一体,车标镀铬线条更加粗而有力。整体造型更加大气、流畅。中控台部分采用浮雕设计和钢琴漆面处理,极具立体感和档次感,整体观感更加协调。新世嘉采用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升级的变速箱换挡控制软件系统提升了换挡平顺性,提升驾乘者在行进中的用车体验。

传承C4 WRC冠军品质和冠军血统的新世嘉,赢得了中国羽毛球队官方指定冠军座驾的身份,同时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内饰、个性化的色调选择、高含量的科技配置和更具杀伤力的性价比优势,迅速便赢得了主流消费群体的认可,成为国内最为畅销的主流中级车之一。

河南富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83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向南500路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