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劳恩斯酷派优惠1万送3千礼包

湖南劳恩斯酷派优惠1万送3千礼包

2012-11-30 10:1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近日笔者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了解到,该店已将12月长沙国际车展的政策提前释放,旗下所有车型均有优惠,其中劳恩斯酷派可优惠10000元,在此基础上还可加送3000元精品礼包。另外,湖南韩现店还为客户准备了一台劳恩斯酷派特价车,最高优惠可达2.2万!除此之外,湖南韩现店还特别推出了20%超低首付的金融政策,劳恩斯酷派最低首付4.88万即可将车开回家。喜欢跑车的朋友可拨打0731-88237666或82913833详询

湖南劳恩斯酷派优惠1万送3千礼包

湖南劳恩斯酷派优惠1万送3千礼包

2012款劳恩斯酷派另一个重要改动就是动力系统,动力系统是跑车核心和灵魂,它的优劣直接影响跑车的性能。本次改款采用了2.0TCI和3.8GDI的动力组合,与之前2.0T D-CVVT和3.8 V6 D-CVVT相比,其功率和扭矩均有明显提升,加速性能将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具体请见下表:

湖南劳恩斯酷派优惠1万送3千礼包

除了动力系统外,新款劳恩斯酷派还在室内加入了更加人性化的运动套装,红/黑真皮座椅、前悬架平衡杆、两级运动模式等,最大改动则体现在中控台性能仪表上,加入扭矩提示、涡轮增压指示、节气门位置指示、油温指示等,让驾驶员对车辆行驶的信息有更加及时、全面的了解,使旅途更加愉快和安全。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906867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