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莅临沃尔沃展厅 抢“中国好声音”门票

莅临沃尔沃展厅 抢“中国好声音”门票

2012-11-30 10:0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引爆全国的“中国好声音”贵阳站巡演门票,沃尔沃4S店免费抢啦!12月21日“中国好声音”将在贵阳奥体中心上演巅峰对决,如果您是爱车、懂生活一族,不妨到贵州天鼎沃尔沃4S店碰碰运气,抽取免费门票,亲临演唱会现场的机会,感受一场万人嗨歌的岁末音乐盛会。

贵州天鼎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此次演唱会中将与“中国好声音”组委会牵手合作,以沃尔沃汽车作为贵阳站“中国好声音”导师、学员专指定用车。为感谢贵州车迷朋友对沃尔沃汽车的一直以来的支持,即日起,沃尔沃4s店开启“声动全城”活动,只要您12月21日前莅临沃尔沃展厅,均有机会抽取面值400元“中国好声音”演唱会门票一张。2012都要结束了,您还等什么?

沃尔沃贵州经销商:贵州天鼎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贵宾专线:0851-6606666

新浪官方微博 @贵州天鼎沃尔沃4S店

莅临沃尔沃展厅  抢“中国好声音”门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