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年轻,就去SUV 别克SUV昂科拉震撼上市

年轻,就去SUV 别克SUV昂科拉震撼上市

2012-11-29 20:49:54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年轻,就去SUV!别克SUV昂科拉震撼上市!12月2日14点,滨州尚通别克4S店将举办别克全新都市SUV—昂科拉上市发布会!届时别克全系车型助阵促销,别克君越金牌导航版,现金钜惠三万元,凯越、英朗GT、英朗XT、君威、GL8豪华商务均有巨幅让利。另外当日订车还可抽大奖,赢取豪礼。

年轻,就去SUV 别克SUV昂科拉震撼上市

“内部员工价”车型限量抢购:今年最后一批“内部员工价”车型现场供应10台,不容错过!

签到“见面礼”购车抽大奖:凡是到场签到的网友均可获赠精美车贴、纸抽、购车代金券等精美小礼品。

订购车抽取100%装具大奖:订购车的网友可参与现场抽奖,全车贴膜、全车封釉、全车打蜡、苏泊尔电水壶、电饼铛、豆浆机等100%中奖,多款大礼等你拿

新车现场深度“解密”:专业讲师现场“拆解”“剖析”新款别克SUV-昂科拉,全方位近距离感觉首发新车。

贷款购车方面:店内可现场为网友提供贷款咨询服务,贷款购车有多种方式可选,店内多种贷款服务政策,消费者首付最低20%,即可将新车开回家,贷款期限1-5年,超长贷款期限任您选。

Encore继承了别克车系的很多家族基因,像别克车系典型的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来自新君越和昂科雷的发动机盖散热口和来自GL8的头灯中的冰蓝色圆环。但Encore独特的18寸合金轮毂并不是一项常见的配置,在增加美观的同时,相信也会具备更佳的路感传递。     

内饰方面,黑色与马鞍棕色的内饰配色彰显个性,看上去更显年轻化,同时还具有更趋向于大众的黑色和灰色两种内饰配色。   

 

年轻,就去SUV 别克SUV昂科拉震撼上市

首批上市的别克昂科拉全系将搭载来自欧宝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850-4900rpm,搭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昂科拉将提供智能四驱、两驱两种车型选择。昂科拉的四驱车型搭载AWD智能四驱系统,它的核心是一套电磁多片式离合器,可在0.2秒内完成从前驱到四驱的切换,其中前/后轴扭矩分配可在100/0-50/50之间实现连续控制,提升昂科拉在湿滑、冰雪等路面下的行车能力及泥泞坏路下的脱困能力。  

作为别克品牌开辟紧凑级SUV市场的重量级新品,别克Encore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量身打造,迎合了都市年轻群体,尤其是首次购车人群的用车需求。它融合了SUV的高坐姿和通过性,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灵活操控感受,在提供舒适、安全及驾驶乐趣的同时,带来当前国内同价位、同级别SUV车型少有的高品质用车感受,开辟了高档紧凑级SUV全新蓝海市场!

滨州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093666 地址: 滨州市开发区黄河二路(汽车总站向西3.8公里路北,加油站东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