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选择吉利帝豪EC8的理由 安全+环保+节能

选择吉利帝豪EC8的理由 安全+环保+节能

2012-11-29 20:42:4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首先总结我2个月来的购车路程故事吧,驾照才刚拿到一年,是个新手,所以想买自动挡的。预算在10~15万元,原先是想买SUV的,考虑过不少SUV ,不是没有自动挡的卖,就是内饰太硬接受不了。后来就开始看轿车了,又看了G5、G6、朗逸、逸动等不少轿车,有一次无意间看到帝豪4S店就在不远处,第一眼看到EC8后,大气的外形让我已经萎靡不振的购车欲望又开始澎湃了,然后就决定是EC8了。

下面说说决定购买EC8的理由:

1.EC8定位符合需求:商务+家用,硕大的车体及优势的空间是其他车型很难比拟的,仅是外观设计就不输于合资车,霸气的前格栅,前大灯也很有设计感。如果这车是合资或进口品牌,卖得肯定火。

2.安全+环保+绿色节能:仅是那个5星碰撞试验就可以说明一些问题了,欧洲概念设计;新车内部的确没有那种刺鼻的味道,至少比索纳塔8“空气清新多了”;之前看了个汽车网站做的车内空气的调查,EC8表现也很好。

3.自主车中最棒的:前段时间陈光标送被砸日本车车主,送得就是这款车,自主发动机,听起来就很温暖。本人的第一辆车就选自主国产车,支持国产,这是个原则问题,不容改变。而且开车出门就是要安全,EC8五星安全,信得过。

4.自动舒适版:主要用于市区,经过咨询若干车友建议,选自动档;本人讨厌风噪,EC8降噪做的不错,行驶中听不太到噪音。又要考虑车内空气清新,天窗是不可缺的,EC8的天窗也算是同级中较大的。

5.最关键一点,不到14万全部搞定,相近的合资车至少贵5万,5万能买多少油,能开多少公里。 而且EC8的性能不比合资车差,至少高速120一点也不飘,稳的很,开的很安心。

滨州京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569999 地址: 滨州市渤海5路与黄河10路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