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全新雪佛兰景程车主访谈稿

全新雪佛兰景程车主访谈稿

2012-11-29 16:5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2013款雪佛兰新景程杀入传统A级车聚集市场,为消费者带来B级车的外观尺寸及内部空间。景程并没有一味追求腿部空间而放弃舒适性,加长的前后排商务座椅对大腿形成更好的支撑,使得长时间乘车成为一种享受。

2013款景程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继续保持着其产品空间大配置相对丰富,产品购买性价比高的特点。在外观和内部装饰方面也做了部分升级,看起来更加精致,非常适合家用或商务用车。

全新雪佛兰景程车主访谈稿

车主访谈—“感情比什么都重要”

车主:丁秀岩(男)

年龄:37岁

车型:2013款景程1.8SL致真版MT

工作:小型企业老板

家庭:已婚 有个可爱漂亮的女儿,三口之家

丁先生从事自己的一个小型企业,对于车总是有一种说不完的情怀。28岁拥有自己的第一辆车普桑,9年的用车时间,让他对车有了很深的感情和了解,谈到自己的新车景程的时候,丁先生很激动的讲述了一段动人的感情故事。

“父亲做了一辈子生意,在我24岁的时候就告诉我说,男人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当时的汽车市场很简单,车型也很单一,当父亲精挑细选的买回景程这部车的时候,当时就感觉父亲特别伟大,也终于有了自己的一部车。也常常向我们的亲戚朋友炫耀自己有了一款车,当时父亲特别喜欢这款车,记得父亲给景程最大最多的评价就是“实惠”

♦ 关于事业和生活

用丁先生自己的话来说,他是一个非常热爱工作的人,能把自己的兴趣作为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为了理想而工作,而并不只是为了金钱。有一个非常美满的家庭,女儿现在上幼儿园,有家、有事业就是幸福。那种幸福感可以给自己带来极大的满足。

♦ “感情比什么都重要”

“景程这款车对我有太深的感情,从我24岁开始励志的时刻,是景程的出现让它加入了我的励志梦想里,景程不仅仅是我当时的梦想,也是追逐父亲的那种向上的脚步,去延续父亲的父爱精神,之所以选择景程,感情比什么都重要”

♦ 新车感受

内部空间宽敞值得赞赏,因为丁先生说自己身高182公分,但坐进新景程内并不感觉拥挤。而此前也看过的速腾、思域等A级车显然空间不够宽敞,用A级车的价钱买B级车,自然实惠。在缺点方面,丁先生也直言不讳的提出新景程的尾灯还是显得有些“可爱”,可能与他的个人眼光有所出入吧。

丁先生选择的是售价10.89万元的致真版,还在磨合期,但感觉这款车的油耗并不高。此外,丁先生对新景程的音响赞不绝口,座椅的舒适性也比较高,比较适合跑长途,功能也很丰富,后排支持4:6分割,刹车效果较好。不是太满意的是车型自重比较大,起步也有些慢。另外,丁先生还表示雪佛兰销售态度特别好,让客户感觉很亲切,对雪佛兰的售后服务很满意,也很有信心。

雪佛兰景程一直受到务实奋斗的实干主义者的欢迎,他们关怀家人,热爱事业,并热衷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有品质的生活而坚持奋斗。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于一身,更加紧密地贴合目标人群的实际需求,将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有力角逐者。其实选车与选择对待生活的态度有很多相似之处,最贵的并不一定就是适合自己的车,感情很重要!

山东淄博昌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64300108 地址: 张店区中心路28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