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进口大众夏朗1.8T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定

进口大众夏朗1.8T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定

2012-11-29 16:10:3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进口大众夏朗1.8T现车到店 现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全新夏朗今年2月在中国正式上市,凭借其商用和家用兼顾的优势,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引入初期新夏朗只有2.0T排量车型,而近日我们从深圳华熙进口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大众中国引入的1.8T车型已经到店,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详询4008-112233转9866。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夏朗 1.8T 现已到店,全面接受预定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夏朗作为一款MPV车型,不仅尺寸和轴距超群,而且空间拓展非常出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座垫与地板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都已经达到标准座椅的水平。即使是成年人坐在这两个座位也不会感到局促。同时,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夏朗依然具备与普通家轿相当的行李舱容量(375L)。如果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夏朗的最大载物容量高达2,297L。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位乘坐者都能在新夏朗多达近30种的储物选择中轻松存放随身携带的物品。装载量大、储物便利的新夏朗,成为家庭移动生活的完美选择。

大众(进口)  夏朗 2.0TSI DSG 后备箱局部特写

夏朗1.8T车型将搭载大家熟悉的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对比现款2.0T车型来说,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有所减少,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将引入的1.8T仍不会绝不落后于同级别的对手。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正是为激情澎湃的生活家准备的专属座驾,适度的运动性并不会影响你的日常使用,而丰富的配置和舒适内装也不妨碍偶尔的激情流露。它是乐趣、智慧和理性的代表,更是一种独特的生活艺术。

深圳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6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深圳罗湖国际汽车休闲公园进口大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