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合诚东本 邀您到华侨公园车展赏菊赏车

合诚东本 邀您到华侨公园车展赏菊赏车

2012-11-29 16:14: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晓珊   

本周末,11.30日—12.2日,东风本田合诚店在汕头华侨公园举行赏菊巡展!届时新款思铂睿将会悉数登场!邀约三四好友,或是全家出动,到华侨公园来,感受靓车香花竞相争艳的美景,享受难得的悠闲,

合诚东本  邀您到华侨公园车展赏菊赏车

一、 独家促销:思域2.0运动车型送保险、按揭免手续费免利息,再优惠一万,再送大礼包,综合优惠超2.5万,价格直逼于1.8车型。

二、 新款思铂睿激情上市,红色运动版情系夜公园,现场预定大优惠。

三、 老款思铂睿少量车型清库存,优惠幅度空前!

四、 CR-V,现车充足,保修期长达四年十三万公里车型在车展期间隆重推车,购车幅度让利,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新老客户均可得油卡共三千元。

来华侨公园不仅可以赏车、抢低价车,还可以赏菊花展,品味菊花的清丽。

汕头合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785968 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珠江路37号(汕头海关对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