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全新帕萨特限时置换享万元优惠还送IPAD

全新帕萨特限时置换享万元优惠还送IPAD

2012-11-29 15:4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置换新生,从容超越”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限时置换活动——年末最后一场专场置换大会火热来袭!“钢筋铁骨”运筹完美人生。你,换的不仅仅是一辆车……

全新帕萨特限时置换享万元优惠还送IPAD

12月1日,来申湘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专场置换大会,礼遇重重:

礼遇一:活动当天购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即可享12月13日-12月17日车展政策,如购买车或预订购车后未能按车展优惠政策执行,将给予差价等值补偿。

礼遇二:当天任意品牌置换全新帕萨特即可享8000厂家现金置换补贴;另加店铺2000元现金补贴;加全新 ipad 3一台,活动仅限一天。

活动详细: 0731-8428888

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精准的产品定位、极具前瞻性和竞争力的价格,全新帕萨特始终站在用户需求的角度,为社会精英人群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价值之选,同时也引领着B级车市的发展趋势。如果说在繁忙的城市道路中,经济节能的全新帕萨特好比灵动忠诚的骏马;那么在高速公路上,尽情驰骋的全新帕萨特就仿佛强悍霸气的雄狮。在实用与激情之间,全新帕萨特可谓兼收并蓄、收放自如。一如远见卓识、从容千里的中国社会之中坚,善于在工作与生活中取得最佳平衡。在日常用车与休闲享受的两种状态下,全新帕萨特都能完美胜任,动静间使人车合一的理想境界在现实中成为了可能。

想让你的人生绽放更耀眼的光彩吗?想体验帕萨特带给您的无限激情和可能,来申湘上海大众远大店,一切触手可得!

上海大众汽车湖南申湘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728888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一路59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