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比亚迪G6补贴3000元店内接受预订

秦皇岛比亚迪G6补贴3000元店内接受预订

2012-11-29 15:3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比亚迪G6补贴3000元店内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编辑从秦皇岛机电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比亚迪G6购车享惠民补贴3000元,店内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比亚迪G6 1.5T MT豪华型2013款 9.38 9.3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比亚迪G6 1.5T AT尊贵型2013款 10.88 10.8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比亚迪G6 1.5T MT尊贵型2013款 9.98 9.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比亚迪G6 2.0 ATT尊荣型2013款 11.58 11.5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商务型中级车往往会在外形的沉稳和大气上做文章,比亚迪G6亦是如此。车身线条的运用和组合,让这款车看起来并不单薄,丰富的线条搭配和细节上的勾勒,也让它看起来不会死板。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车尾部的压尾式设计和尾灯夜间可以点亮这些设计,都为这款中级车增添了很多活力。尾部和右后视镜所配备的摄像头,也为用车提供了很大便利。TI标识不同与我们熟知的TSI,它们在工作原理上有不小区别,你也不必以为这是G6车主为了面子自己贴上去的标识。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 M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G6的内饰主要采用深浅双色搭配,看上去的确非常大气、沉稳。一键式免钥匙启动系统,这一系统配备与比亚迪G3一致。央控制面板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显示屏,这款车DVD、MP3娱乐功能、导航功能、空调等功能信息都会在这个显示屏上显示。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比亚迪G6共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Ps)、113Kw(154Ps)/5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86Nm/4000-4500rpm、24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比亚迪G6定位为“T动力智能新典范”轿车,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高效低碳的顶级动力总成和精心打造的卓越品质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是比亚迪完善产品布局、增强渠道产品力、提升品牌的又一款重量级战略产品。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