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全系购车钜惠--广本合群年末钜惠进行时

全系购车钜惠--广本合群年末钜惠进行时

2012-11-29 14:58: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晓珊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14日

活动内容:全系购车钜惠、来店留档有礼

地址:汕头市泰山南路,新津路西侧(长江路与黄河路中央路段)

电话:88836168

广汽本田销售的各车型

雅阁

“撼山易,撼雅阁难!”这是业界人士、竞争对手对于雅阁“四连冠”发出的感慨。正如一位业内专家所说,从来没有一款中高级车像雅阁一样,七次夺得年度销量冠军、单代车型四次蝉联冠军,成为竞争对手难以逾越的一座巅峰。雅阁所倡导的“全价值”,正引领中高级车市快速步入“后产品竞争时代”。

全系购车钜惠--广本合群年末钜惠进行时

锋范

2012款锋范升级更显风范。作为广汽本田精心打造的首款中级车,锋范自2008年上市以来,犹如一支利箭射向中级车市,迅速成为中级车“万辆俱乐部”的常客。刚刚过去的2011年,锋范劲销123,501辆,继续雄居中级车市场领先地位。

全系购车钜惠--广本合群年末钜惠进行时

奥德赛

O D Y SSE Y原意为“长途冒险旅程”,来源于古希腊长篇叙事诗O dyssei,讲述的是主人公奥德修斯十年漂泊的冒险故事,本田也以此作为奥德赛的发展理念。当初,日本本田的研究设计人员在进行开发研究时,循着当年古希腊英雄史诗所叙述的历程,足迹跑遍了半个欧洲去寻求其浪漫理念的源头。最终设计出了颇具欧洲浪漫舒适风格的奥德赛原型。

全系购车钜惠--广本合群年末钜惠进行时

理念S1

理念S1虽然外形极为中庸,但车内空间却别有洞天,空间实用性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无处不在的便利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驾驶区布置,可与中高级轿车媲美的510升行李厢等,无不展现了理念S1出众的空间便利性。同时,理念S1还极力营造出令人愉悦的车内氛围,动感十足的炫亮红色仪表照明,双色金属涂饰中控台,配合舒适座椅面料、标配USB连接功能的音响等,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胃口”。

全系购车钜惠--广本合群年末钜惠进行时

飞度

两厢小型车总是走在流行趋势的最前沿。造型时尚靓丽,驾驭灵活轻松,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不过时尚归时尚,灵活归灵活,小型车的车身尺寸决定了其行李箱空间并不占优势,为了获得更大的空间,还要依仗灵活多变的坐椅组合。

全系购车钜惠--广本合群年末钜惠进行时

歌诗图

不管你内敛还是张扬,开上歌诗图C rosstour就注定了你的不低调和真个性。不仅仅是因那意为“超越界限的自由之旅”的名称(Crosstour由“cross跨越”和“tour旅行”两个英文单词组合),更是因为那不拘一格的身材和洒脱豪放的驾驭。

全系购车钜惠--广本合群年末钜惠进行时

Honda CR-Z

本田表示CR-Z代表的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这款CR-Z搭载的是一款1.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本田的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这款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14马力的动力,而匹配的电动机可使动力再提升14马力。组合扭矩输出被提升至164磅-英尺。CR-Z的内饰设计非常轻快、宽敞,延续了“高科技与动感”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许多网孔状的材料。最为突出的是采用了一个非常未来派的仪表盘。量表丛依据驾驶模式的不同(Econ、Normal与Sport)可以发出三种不同颜色的光。同时CR-Z大嘴进气格栅、锐利的头灯组合,锋利的尾窗等等都向大家展示着时尚与活力;车身尺寸为4080*1740*1395mm,轴距为2435mm,车重1195公斤。

全系购车钜惠--广本合群年末钜惠进行时

广汽本田汽车合群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36168 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金砂东路丰泽庄36街区(帝豪西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