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江车市 »  2013阳江元旦大型汽车展即将举行

2013阳江元旦大型汽车展即将举行

2012-11-29 14:18: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大树   

2012年12月30-2013年1月1日,2013“中国银行阳江分行”特约元旦大型汽车展即将在中国银行阳江分行停车场(体育场侧)隆重举行。知名汽车品牌悉数亮相。
  本次活动将邀请阳江市各大汽车经销商等前来参与展销。活动场地位于是阳江市市区新江北路与体育路交界处,是中国银行阳江分行重要的民生工程。本次大型车展将通过中国银行阳江分行的强强联手,同时提供中国银行阳江分行的汽车车贷一系列的服务,为汽车经销商与市民之间搭建平台。

2013阳江元旦大型汽车展即将举行

2013阳江元旦大型汽车展即将举行

2013阳江元旦大型汽车展即将举行

本次现场抽奖活动介绍:

奖品多多、礼品多多,参加就有奖品。(车商赞助与该汽车相关的礼品或者公司购买)现场购车者以及广大汽车爱好者在活动期间通过回答问题,获得现场抽奖机会。

摄影比赛活动介绍:

活动现场网民通过现场拍摄与到展汽车后者相关的场景,通过邮件等方式发送到网上车市阳江站频道参加评选活动(并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届时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并有奖品赠送。

汽车购车活动介绍:

现场购车者或者已购车者通过网上车市阳江站频道参加汽车购车活动。(购车者当天购车凭购买单或宣传单张都可领取奖品一份)

购车报名电话:叶枫  134325814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