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比坐地铁更省钱、省时、省心的车普锐斯

比坐地铁更省钱、省时、省心的车普锐斯

2012-11-29 13:4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丰田普锐斯优惠】杭州大地上正跃动着一个都市文明的专属音符:属于我们自己的地铁,她来了。杭州市政府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杭州地铁一号线24日正式开通试运营。作为浙江首条地铁的首发地,杭州由此正式步入“地铁时代”。

作为新能源环保公共出行工具的新生军,地铁以快速、高效、便捷成为全球众多城市公共交通的首选。杭州在地铁运营期间的收费标准也以出炉:起步价2元(4公里内),全程最高8元。

但是随着人口密度与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乘坐地铁已不是想象中的安静惬意了,德国的一位摄影师就在东京地铁站采风,并拍下了以下几组拥挤的东京地铁人文照:

比坐地铁更省钱、省时、省心的车普锐斯

比坐地铁更省钱、省时、省心的车普锐斯

拥挤、吵闹、脏乱以成为地铁的代名词。谁会想在这样的地铁车厢内开始一天的工作呢?那谁又能取代地铁呢?

有,那就是普锐斯!

比坐地铁更省钱、省时、省心的车普锐斯

Prius(普锐斯)是丰田汽车公司全心研发的一款混合动力车,2006年1月在中国上市。油耗低,适合城市使用。第三代Prius已于2012年3月在中国上市,并且在去年就已经打破全球销量300万台的大关。

PRIUS普锐斯的核心是TOYOTA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II。这是TOYOTA经过30多年的努力,研究、开发出来的最先进的技术。它进化了混合能源管理控制系统,提高了燃油效率,再加上制动能源再生系统的进步,与第一代PRIUS普锐斯相比,实现了更高的燃油效率。另外,空气动力性能的提高,世界上都前所未有的电动变频空调,车身及驱动部分的轻量化也为提高燃油效率做出了贡献。

经过近25年研发与更新,第三代普锐斯已经拥有4.3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与地铁乘坐相比:(数据说明:4.3L为普锐斯的百公里油耗,7.44为93#汽油现在的单价)

比坐地铁更省钱、省时、省心的车普锐斯

从上表可以惊喜的看出,普锐斯在15公里的市区路程范围内秒杀地铁,并且驾驶普锐斯可以让您从此摆脱挤地铁的痛苦,成为新时代环保先锋。

我店现推出购普锐斯送3500元油卡大礼活动,一张3500元的油卡,可以让您无忧驾驶一整年!

比坐地铁更省钱、省时、省心的车普锐斯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丰田普锐斯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