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宝信3系敞篷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天津宝信3系敞篷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2-11-29 11:4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追风,逐月--天津宝信3系敞篷媒体试驾会在11月17日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当天,邀请了部分媒体及BMW 3系车主前来参加。

天津宝信3系敞篷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天津宝信3系敞篷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包含车辆讲解、冬日车辆养护知识讲座和深度试驾体验环节。通过试驾让客户亲身感受了E93的产品亮点和BMW的驾驶乐趣。

天津宝信3系敞篷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天津宝信3系敞篷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在宝马3系家族的成员中,宝马E92是双门轿跑车,E93则是敞篷跑车,这两款也是宝马的传奇之作。在城市中穿行的它们总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众多人们的目光。它们虽具有狂野潜质,但在街道上漫步时,它却显得很低调。天使眼,双肾形的进气口等等宝马应该具备的元素都完整地呈现了出来,两侧的鲨鱼进气口,锋利的腰线,流畅的车身比例,再配合尾部的四根排气口这点绝不会让宝马的车迷们失望。

天津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3号  邮编:300402

城市展厅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霞光道1号宁泰广场1F(卫津南路与霞光道交口)

天津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532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