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双龙新血液 柯兰多汽油版售价14.98万起

双龙新血液 柯兰多汽油版售价14.98万起

2012-11-29 08:33:07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1月15日,双龙汽车柯兰多2.0升汽油版车型在国内上市,销价14.98~19.98万元

双龙新血液 柯兰多汽油版售价14.98万起

柯兰多汽油版采用2.0升汽油发动机,并搭配6档手动/自动变速器,共有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4款车型,凭借全新动力带来的便利性和更为实惠的价格,柯兰多汽油版车型充分凸显出经济实用性,在同级车型市场中的竞争力不言而喻,而获得良好市场表现也值得预期。

动力上,新换装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 197Nm/4000rpm,在六速自动/手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都发挥到了极致。同时,通过运用先进科技,这一发动机在提高低转速扭矩输出,强化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达到欧5排放标准。

在安全性能方面,配备了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等,豪华版车型配备的DVD 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为驾驶带来极大方便。

全新进口柯兰多汽油版,不仅拥有进口惯有的高品质等众多性能特质外,作为家用suv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展车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随时到店赏车或提前电话咨询和预约体验试驾。

为了倾情回馈一直以来对双龙关注支持的新老客户,长治双龙店针对柯兰多钜惠现金4万,并赠送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在促销时间内订车、购车客户赠送全车精品装饰;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店内提供分期信贷业务,首付20%,低利率,手续简便,无需担保、无需家访,为您轻松贷款;且店内还提供二手车置换业务,免费评估,安全有保障; 感兴趣的朋友可随时到店咨询或电话咨询,到店体验试驾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庞大双龙长治龙腾4S店

地址:长治市火车站东600米路南

销售电话:0355-5838111、58382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