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中华V5年末钜惠10000元

枣庄中华V5年末钜惠10000元

2012-11-29 00:3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中华V5年末钜惠10000元

   网上车市枣庄讯 上市刚刚一年的华晨汽车中华V5是华晨中华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基于A级车平台,定位于紧凑级SUV,从外观和设计风格来看,同宝马X1比较相似。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滕州市晨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中华V5有部分现车,即日起到年底购买中华V5可优惠现金10000元,详情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中华V5 2012款 10.98-16.58 10.98-16.58 0.00 即日起到年底购车优惠10000元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店内有部分中华V5现车,颜色不全,目前店内正在针对V5做优惠促销活动,即日起到年底凡购买中华V5可优惠现金10000元,力度空前,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除了借鉴宝马X1的设计元素外,中华V5的前脸设计与之前的H530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不排除这将成为中华品牌今后的“家族式面孔”。尾部方面,中华V5延续着H530的成熟设计,分体式尾灯设计美观大方,LED元素的融入在反应时间和亮度上有不少提升,而大量镀铬材质的使用更是增加了中华V5的质感。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中华V5更是像极了同门师兄弟中华H530,中控台的设计风格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土黄色的饰板营造出一种居家的温馨之感;大量的镀铬装饰使整车内饰显得光彩夺目。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中华V5与H530一样也将推出1.6L和1.5T车型。1.6L是三菱4A92S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7千瓦,峰值扭矩为151Nm。而1.5T车型搭载的是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Nm,从数据来看性能相当强劲。

编辑点评:尽管模仿和借鉴的痕迹比较明显,但不可否认,但中华V5的性价比和做工方面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中华V5的亮点所在,考虑到目前国内SUV车市的火热态势,中华V5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