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山东吉通雷诺科雷傲直降1万元现金优惠

山东吉通雷诺科雷傲直降1万元现金优惠

2012-11-28 13:5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山东吉通雷诺4S店亲情回馈,购买雷诺科雷傲直降1万元再送送1年全车保险+三年六万公里免费保养。雷诺全系车型最高直降2.5万元现金。

山东吉通雷诺科雷傲直降1万元现金优惠

 自2009年在中国上市以来,科雷傲凭借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优异的动力性能、与豪华品牌相媲美的售后服务和传承自雷诺家族的安全基因,俘获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芳心。目前,科雷傲在华销量已超过5万。回首科雷傲的历程,从2009年科雷傲引入中国到2013款科雷傲的推出,科雷傲的每一次变化都是雷诺对中国消费者个性需求的不断满足。

以06年亮相法国巴黎车展的Koleos概念车为原型,科雷傲是首款由雷诺自行设计开发的SUV。2008年秋季,科雷傲在欧洲上市,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优异的市场表现使科雷傲荣膺2008欧洲年度四驱车大奖。面对发展迅速的中国SUV市场,雷诺中国于2009年4月引入科雷傲。随后,科雷傲在中国市场迅速获得认可,为雷诺在华的品牌形象塑造立下了汗马功劳。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雷诺不断对科雷傲进行改款。2011年10月,2012款科雷傲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定位于“新都会跨界SUV”,2012款科雷傲最显著的变化是前脸造型,带有镀铬横条的盾形中网更获中国消费者认可。2012年10月,2013款科雷傲在武汉车展正式上市。2013款科雷傲新增舒适及安全配置,并增加车身、内饰颜色及轮毂样式,保持售价区间不变,进一步提高了科雷傲的性价比优势。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