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翼神旗舰版CVT8.8折 黑白版全新上市

翼神旗舰版CVT8.8折 黑白版全新上市

2012-11-28 11:59: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惠民计划:20%低首付购车金融案是浙江康达针对大众消费者而设计的专属汽车金融贷款产品,为处在创业期或事业上升阶段的消费者专门提供了门槛更低、更符合其理财习惯和消费习惯的创新性购车方式。在贷款条件上,申请者只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稳定还款来源即可,而无需提供房产和担保。同时最低首付款仅需车价的20%,还款期限长达3年,相信对于每一个待购车的消费者都是显得那么触手可及。

翼神旗舰版CVT8.8折  黑白版全新上市

翼神Classic版:

【时尚精英 非凡魅力】

车头大面积的黑色鲨鱼嘴进气格栅配上白色凸显的线条,大气稳重的同时又有较强的力量感。发动机盖上两侧向上延伸的两道凸起的线条使得整个车身更具灵巧,黑白双色车顶从高处向下望去,更显视觉张力。

【澎湃驾驭  气势如虹】

本次的内饰改装是翼神Classic黑白版的亮点之一,中控部分的白色镀鉻IP饰条,炮筒式仪表盘的白色围边,纯白CVT,黑白座椅……黑白双色的经典搭配让整车的内饰在跑车系的纯黑感之上再添白色优雅,令驾驭者感受到翼神的非凡魅力。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三菱翼神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