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大众POLO现车销售 优惠1万元

枣庄大众POLO现车销售 优惠1万元

2012-11-29 00:3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巩玉琳   

枣庄大众POLO现车销售 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枣庄讯 大众POLO的诞生可追溯到1975年,作为大众的主力小型车,POLO历经5代改款,在近40年的时间里全球销量累计超过700万台,是大众引以为豪的另一款全球畅销车型。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滕州鼎源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POLO现车销售现在购买可优惠10000元现金,详情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上海大众POLO 8.58-15.89 7.58-14.89 0.00 优惠10000元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顾问介绍,店内POLO现车充足,颜色较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细咨询。

上海大众  POLO 1.4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虽然定位于小型车,但POLO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依然抢眼,更加犀利和激进的线条设计甚至比高尔夫6看上去还容易让人产生冲动。尾部的线条也是以直上直下为主,而且圆中带方的尾灯设计也能让人很容易分辨出它与其他车型的不同。

上海大众  POLO 1.4TSI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新款POLO在大众品牌设计的框架之下,融入了很多活泼和运动的元素,钢琴烤漆高亮黑面板,黑色精装内饰巧妙搭配镀铬装饰条,将精品小车的称号牢牢锁定。

上海大众  POLO 1.4T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Polo还是主打1.4L和1.6L两款EA111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30Nm,而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155N.m,具备了低转高扭的技术特点,从而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另外更具性能的POLO GTI则配备了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直接将POLO提升为小钢炮车型。

编辑点评:新款POLO的外观采用了大众家族式风格,造型新颖,棱角分明,内饰也充满的大众风格,做工非常细腻,动力系统丰富,选择多变,仍然是精品小型车的首选。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