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项目已获批 奇瑞捷豹路虎合资项目奠基

项目已获批 奇瑞捷豹路虎合资项目奠基

2012-11-28 07:38: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 年11月18日,奇瑞捷豹路虎合资项目在江苏省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合资项目奠基仪式。仪式上,奇瑞汽车和捷豹路虎共同宣布,双方的合资申请已经正式完 成了国家的相关审批手续。合资公司总投资额为109亿元人民币,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除了整车生产基地外,合资公司还将建设联合研发中心、发动机生 产基地,同时还将销售自产的捷豹、路虎产品以及推出全新的、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项目预计于2014年建成投产。

项目已获批 奇瑞捷豹路虎合资项目奠基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先生与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Dr. Ralf Speth)还共同对外宣布了合资企业的名称——“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

在双方联合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尹同跃先生与施韦德博士共同发表声明:“我们很高兴见证这一里程 碑,感谢各级政府和业界对合作项目的技术内容和发展潜力的肯定。现在,我们将并肩携手,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加符合消费者需 求的豪华汽车产品”。

得益于捷豹XJ、XF及小排量车型代表路虎揽胜极光的强大市场需求,捷豹路虎中国2011年销量增 长超过60%。2012年前10个月,捷豹路虎中国销量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同比增长达80%。良好的市场表现使合资双方对合资项目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同时,合资公司的成立也将进一步提升捷豹路虎产品在中国的市场表现。

作为中国最大自主品牌企业,奇瑞汽车以其15年来在研发、制造、销售、营销等方面累积的宝贵经验,也为合资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证。对于奇瑞而言,与捷豹路虎的合作,不仅是奇瑞的第一个与国外整车企业的合资项目,也是奇瑞实施其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步骤。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0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