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建永通达汽车公司将于12月9日开业

福建永通达汽车公司将于12月9日开业

2012-11-27 16:5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一、迈腾畅享钜惠三重礼

福建永通达汽车公司将于12月9日开业

 

一重礼:现金钜惠礼。迈腾最高现金直降8000元。(迈腾1.8T领先型现金直降6000元;1.8T豪华型现金直降7000元;1.8T尊贵型现金直降8000元)

二重礼:豪华礼包礼。迈腾全系购车,除享受现金钜惠外,另外赠送5000元豪华礼包。

三重礼:金融衍生礼。全款、贷款、二手车置换均有好礼。全款购车赠一年价值5000元的三大主险;贷款尊享多种低利率低月供分期计划;任意二手车置换迈腾补贴8000元现金(以上金融方案任选一)。

二、新速腾礼献榕城,畅享钜惠三重礼

福建永通达汽车公司将于12月9日开业

 

一重礼:现金钜惠礼。新速腾1.4T最高现金直降5000元。

二重礼:豪华礼包礼。订购新速腾1.4T全系除享受现金钜惠外,另赠送3000元豪华礼包。

三重礼:金融衍生礼:贷款尊享多种低利率低月供分期计划;半台车计划166-466元超低月供;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全新速腾,尊享5000元补贴。(以上金融方案任选一)。

三、宝来重磅豪礼,畅享钜惠三重礼

福建永通达汽车公司将于12月9日开业

 

一重礼:现金钜惠礼。宝来最高现金直降8000元。(1.6手动挡直降8000,1.6自动挡直降6000)

二重礼:豪华礼包礼。订购宝来全系除享受现金钜惠外,另赠送3000元豪华礼包。

三重礼:金融衍生礼:贷款宝来尊享多种低利率低月供分期计划;半台车计划欣享3元超低日供;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宝来,尊享4000元补贴。(以上金融方案任选一)

全新宝来预售。

四、高尔夫现车供应,畅享钜惠三重礼

福建永通达汽车公司将于12月9日开业

 

一重礼:现金钜惠礼。订购高尔夫最高现金钜惠5000元(针对1.4T)。

二重礼:豪华礼包礼。订购高尔夫1.4T除享受现金钜惠外,另赠送3000元豪华礼包。

三重礼:环保补贴礼:订购高尔夫1.4T全系,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

捷达现车供应畅享三重礼

福建永通达汽车公司将于12月9日开业

 

一重礼:现金钜惠礼。订购捷达最高现金钜惠7000元

二重礼:豪华礼包礼。订购捷达除享受现金钜惠外,另赠送2000元豪华礼包。

三重礼:二手置换礼:“置”在千礼,“新”享尊荣——二手车捷达置换新捷达,免费提供二手车评估服务,置换成功,在优惠幅度基础上额外现金补贴4000元。

佳业务用车”——选择捷达的十大理由

1、安全:捷达是国内第一个装备ABS、第一个装备安全气囊的轿车,安全性能高于同级别车。

2、皮实:捷达采用了三厢变刚度车身、镀锌钢板,以及空腔注腊、底板PVC喷涂等工艺,可保持12年车身不锈,具有超越同级别车的抗腐蚀性以及防砂石、积水、盐粒、污物的侵袭。

3、节油:捷达百公里耗油仅为6.8升,曾创下一箱油行驶2199公里的奇迹!

4、耐用:载重量达806斤,远远高于同级别车,行李箱空间达660L。

5、实惠:捷达车身价低,购车成本便宜,经济性良好。

6、环保:捷达的排放标准达到国四标准,行驶捷达就是在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

7、保值率高: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09年底发布的乘用车保值率排行,捷达以55.21%高居5到10万价格区间的第一名宝座。

8、口碑良好:捷达20年期间销量破200万,享有“车坛常青树”的美誉。

9、备件便宜:捷达维修备件便宜,售后维修成本低。

10、保养成本低:捷达1年保养费用低。

福州永力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五四路延伸利嘉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