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进口三菱劲炫限量特价销售 先到先得

进口三菱劲炫限量特价销售 先到先得

2012-11-27 12:0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店推出2台劲炫限量特价车,现车有限,预购从速,先到先得。进口三菱大家熟悉的汽车品牌有帕杰罗、欧蓝德EX•劲界、ASX劲炫、格蓝迪、蓝瑟EVO等,其中三菱帕杰罗、欧蓝德EX•劲界可以说是三菱家族的代表。而ASX劲炫作为一款跨界型越野车,同样继承了三菱家族的传统,经典的鲨鱼式前脸给众多三菱车迷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进口三菱劲炫限量特价销售 先到先得

经典的外观

作为一款紧凑型跨界SUV,ASX劲炫可以算是紧凑型SUV中的佼佼者。具有侵略性的梯形进气格栅在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有所收敛,但是依然强悍。三菱家族最经典的前脸造型以及全黑色的内饰配合银色的点缀,都从内而外的释放出浓郁的运动气息,简洁却蕴藏着十分冷艳的气场,充满了时尚与动感的气息。

进口三菱劲炫限量特价销售 先到先得

简洁的内饰

三菱ASX劲炫由一台2.0L发动机和一款CVT无级变速器带6速运动模式搭配组成。它的2.0升发动机与欧蓝德EX•劲界同属于MIVEC系列,配合换挡感觉非常出色的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10kW和最大扭矩197N/M的输出指标优越于同级竞争对手,行驶起来风驰电掣,力量感十足。

进口三菱劲炫限量特价销售 先到先得

MIVEC发动机

ASX劲炫这样一款跨界车型更多的受到女性朋友们的青睐,原装进口、DVD导航、全景天窗,5年10万公里质保,193405元起售。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沈阳华之菱4S店抢购您的爱车吧!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