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三菱翼神优惠8000元 有少量现车

东莞购三菱翼神优惠8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2-11-27 15:3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三菱翼神优惠8000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三菱翼神自去年11月重磅推出翼神贺岁版以来,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加一元送天窗的消费概念深入人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莞地区购买三菱翼神可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翼神 10.98-16.98 10.98-16.98 优惠8000元 具体优惠到店详谈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三菱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三菱翼神可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翼神魅力版可预订 送天窗+导航+礼包

全新三菱翼神魅力版延续了翼神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同时在前进气格栅下还新增了镀铬的装饰边框、镀铬的门把手、智能防夹的电动天窗、座椅垫和GPS导航系统等设计和配置。另外,新车的起售价格虽然与之前的贺岁版相同,但魅力版在加配不加价的情况下也再一次提升了翼神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东莞翼神魅力版可预订 送天窗+导航+礼包

新车搭载了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了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其中该引擎能提供136马力的最大功率,同时还采用了三菱的MIVEC和MIVEC技术,这使得新车不仅有着稳定的动力输出,同时还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三菱翼神魅力版在外观上和内饰上都有升级,满足了一些消费者的需求。同时,魅力版在原车型上进一步提高了三菱翼神的性价比,动感十足的外观及动力表现足以虏获绝大部分年轻男女。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