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赢得信赖续写辉煌 全新帕萨特多重优惠

赢得信赖续写辉煌 全新帕萨特多重优惠

2012-11-27 11:37: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B级车市,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赢家,J.D. Power最近给出了答案,在高端中高级车领域,全新帕萨特是今年中国消费者新车购买意向最高的车。在刚刚过去的9月,Passat品牌销量为20,433辆,2012年已累计销售159,534辆,同比增长接近50%,继续领跑B级车市。

随着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理解也日益深刻,产品能否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已经成为车企制胜的重要因素。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帕萨特在秉承德系设计理念同时,在细节之处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双飞翼”造型的前大灯,令整车独具现代气息。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构成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更具豪迈大气。

作为结合中国市场需求精准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帕萨采用了全新匹配的底盘及动力系统,在追求动力表现、驾驭感受之外,也十分关注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新车评网在对全新帕萨特2.0TSI车型的长期测试中,获得的综合油耗仅为5.11L/100km;全市区路段,油耗也只有9.6 L/100km,这也是该网站测试过的中高级轿车里最佳的市区油耗成绩。

全新帕萨特已成为中国当代社会之中坚力量的首选座驾。上海大众在金秋之际乘胜追击,正式开启“榕荫计划”第三阶段,现金直降8000元,多款智惠方程,轻松自由组合。组合一,适合想要置换的客户,即日起购New Passat即可获赠New iPad,及5万公里“畅行无忧”尊崇保养套餐,置换客户可再额外享8,000元/台的现金折让。而准备贷款的客户,可以选择组合二,购新帕萨特任一车款,首付可低至40%,还可享二年零利率的金融优惠方案(V6车型不参加金融优惠),同时可获赠New iPad。

赢得信赖续写辉煌 全新帕萨特多重优惠

沈阳庞大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72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文汇街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