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一年20万 Passat品牌独霸B级车市

一年20万 Passat品牌独霸B级车市

2012-11-27 10:31:43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秦梅   

2012年4月,全新帕萨特上市一周年,在过去的12个月里,Passat品牌力压群雄,销量屡破B级车记录,并以累计20万辆的成绩创下细分市场销量神话,使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12月1日建润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试驾会

卓绝品质独霸B级车市

2011年,B级车市增长迅速,销量达到174.18万辆,同比增长9.7%,高于整体市场的增长水平。同时,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推出旗下B级车型,目前已有60余款,共同争霸B级车市。

上海大众汽车的全新帕萨特以可靠德系品质、全球领先科技迅速从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在经历了短暂的爬坡期后,全新帕萨特上市第三个月即销量破万,第四个月便一举突破1.8万辆,此后更是一路所向披靡、屡创佳绩,2011年底,Passat品牌夺得了B级车市销量冠军的宝座,颠覆了细分市场原有的格局。2012年伊始,车市进入低迷期,1月乘用车的销量同比下降了23.8%,而全新帕萨特销量却依旧迅猛增长、逆势上扬,达到2.7万辆,在B级车市创下了新的里程碑。

品牌积淀塑造经典传奇

Passat品牌自2000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已经实现了120万辆的辉煌业绩,是中国消费者心中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与此同时,Passat品牌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从最初的帕萨特,到领驭、新领驭,再到一年前推出的全新帕萨特,每一款车型都精准地把握了消费者的需求。如今的全新帕萨特更是在厚重的品牌积淀中融入了更多前瞻的科技,以豪迈大气的外观、奢雅品味的内饰、极致完美的动力、智能舒适的科技、前瞻智慧的保障书写了全能高端豪华轿车的新标准。
上市一年来,全新帕萨特成绩斐然,除了不凡的销量业绩之外,全新帕萨特还获得了60多项权威大奖,如“最佳非凡品位车型”、“年度最佳中高级轿车”、“年度风云车”、“最值得购买十大好车”、“国内车市强烈推荐好车”、“年度公商务车”等。

柳州建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63 地址: 柳州市柳工大道汽贸园区(往柳江方向左侧)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